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女人穿红衣服招桃花 红色让男人想到性

2010-02-02 18:29: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美国《心理学月刊》刊文称,女性身穿红色衣物时,男性受吸引和出现性唤起的几率会翻番。研究人员解释,红衣往往暗示着女人渴望爱情滋润,这也是最浪漫的颜色,会给男性留下深刻印象。

  红衣女人更招桃花 红色易让男人联想

  研究显示,这可能是因为红色引发原始本能,联想到性。而且发现女性穿绯红色或深红色衣服时,男性较想和她们约会,并因此较愿意花更多钱在她们身上。

  这项由美国纽约罗彻斯特大学进行的研究发表于《人格与社会心理学期刊》。

  研究先给受试男性看一名所谓相貌平平的年轻女子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各色服饰,包括红色、白色、灰色、绿色等。

  100多名男性,其中大部分是罗彻斯特大学部男生,在看过这些照片后,再请他们对这位女性有多漂亮,多想亲吻她们,多想和她们发生性关系等评分。结果即使是同一人,男性认为穿红衣的那张较有吸引力。

  另一批照片显示一位女性,穿不同颜色的衬衫,红色再次受注目。男人愿意花在红衣女性上的钱,也是穿蓝衣女性的两倍。

  即使结果如此,男人仍坚称衣着颜色不会影响他们的选择,这表示男人根本没有自觉到红色的魅力。

  研究也发现男性穿红衣对女性也较有吸引力。艾略特表示,这可能是非常深层的生物倾向影响,对红色的喜好,是一种进化遗留下的产物。

  男人看女人 第一眼看哪里?

  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远不如一对傲人的双峰,更容易抓住男人的眼球。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47%的男性在和异性面对面交流时,第一眼就会注意女性的胸部;其次,近1/3的人首先关注女性的腰部和臀部;只有不到20%的人会一眼望向女性的脸。

  据了解,这项研究由新西兰惠灵顿大学完成。研究人员对一名普通女性的全身照进行了修改,如有的将胸部放大,有的则是模糊胸部形状。研究人员记录了受访者的一系列表现,如第一眼看哪里,来回看多少次,每次看多久。任何细微的眼神转动,都会被拍摄下来。结果显示,多数男性能精准地一眼在胸部定位;即使没有,也会在0.2秒内向那个区域移动。此外,无论其看着哪里,最后在交谈中,都会在胸部附近来回打转。

  这一研究充分证明,胸部不仅能第一时间“收集”男性的视线,更能让他们长时间聚焦。研究人员表示,这项研究一方面显示了人的动物性,“胸部丰满、腰部纤细,可能意味着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更高,其生育能力也更强。”另一方面,也许完全是本性使然,“无论大小,女性的胸部都会给男人以美好、愉悦的冲动。所以,男性难免会出于对女性的爱慕,而对这一部位怀有憧憬。”

    男人最爱具备哪些特征的女人?

  ♂♀ 长卷发让人浮想联翩。

  浓妆艳抹不如貌似不经意地在他面前摆弄自己的长发,尤其是微微带些卷的时候。女人在异性面前披散着长发,意味着她此时完全放松,也希望更多地展示自己的女性特征。

  ♂♀ 深色头发。

  无论是东西方,多数男性都认为深色头发的女孩更朴实、顾家,是理想的伴侣。此外,男性更喜欢伴侣保持自然发色,而不是常常染发。

  ♂♀ 圆润、凹凸有致的身材。

  骨感美已经不再时髦了。如今多数男性都喜欢曲线型身材的女人,认为其更具有性吸引力

  ♂♀ 性感修长的美腿。

  女人修长的大腿是征服男人最好的利器之一。身材高挑的女性总能成为关注的焦点。一位参与调查的男性就表示:“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会让男人饥渴难耐。”

  ♂♀ 深邃的眼睛。

  即使相貌平凡,仍可以通过眼睛,传达万千风情。在男性看来,眼神温柔、眼睛明亮的女人充满朝气,能触动其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是内在美和情意的传递。

  ♂♀ 聪明的头脑。

  美丽是可以修饰出来的,但智慧很难伪装。为了吸引异性,女人别忘了随时给自己的头脑充充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男人面子比什么都大,男人几乎都是撑着过日子的,所以心累。他们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女性化心理需求,但这是些只做不说的秘密,女人更不可以打开看个究竟。如果有个可以自由...
2009-11-06 19:03:10
男女之间存在纯友谊吗?据美国著名科普杂志《科学美国人》近日报道,日前有科学家试图利用科学的研究和分析方法解决这一难题,研究报告指出,男女间的纯友谊只是一个谎言。...
2018-01-18 17:08:25
受访专家 郭蓄芳,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病房主任。 崔永华,北京安定医院心理病房六区主任。 编者按:每年的年末总是跳槽高峰期,职场精英们总是向往着更高更好的职位,可是...
2009-11-06 19:10:09
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远不如一对傲人的双峰,更容易抓住男人的眼球。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47%的男性在和异性面对面交流时,第一眼就会注意女性...
2010-02-02 18:29:15
一不要等到想要得到爱时才学会付出 人生就像一场戏,在等待中错过了美丽。正如歌中所唱: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当你付出时,爱以从你身边轻轻划过,留下的...
2009-11-06 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