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健康饮食 >正文

加班族的秘密宵夜:吃这些狂减肥

2010-02-02 18:05:4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排毒最佳选:红豆粥/木瓜沙拉

    红豆中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促进大肠蠕动,增加排尿,减少便秘,帮助清除下身脂肪。木瓜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积聚的脂肪,其果胶成分更是优良的洗肠剂,有利于排除体内废物。

    营养搭配最佳选:果蔬汁

    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能量补充最佳选:香蕉木瓜酸奶

    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美容最佳选:鲜果汁

    2个猕猴桃、4只橙子、1个绿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非常美容。

    解乏最佳选:黄瓜汁

    1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夏天熬夜时来一杯,消暑又解乏。

    安神养眼最佳选:枸杞茶

    枸杞1小把、红枣3~4粒。开水冲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干舌燥,或火气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冲服。红枣可先剪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女人的天然美肤水果,除了化妆品,食物对于女人美肤也很重要哦。 百果之宗梨 梨又被称作快果、玉乳,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
2009-07-19 16:01:42
一、以玉米为主食 材料:1~2根新鲜玉米。 方法:把玉米清洗干净,注意要留下玉米的外壳和胡须,它们的营养很丰富哦。之后将一整根玉米下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上20~25...
2017-06-01 15:23:52
1、久置的开水 开水久置以后,其中含氮的有机物会不断被分解成亚硝酸盐。尤其是存放过久的开水,难免有细菌污染,此时含氮有机物分解加速,亚硝酸盐的生成也就更多。饮用这...
2017-06-13 10:52:32
女人漂亮不上火 羊肉性温热,常吃容易上火。 吃羊肉时要搭配性凉或甘平的蔬菜。性凉或甘平的蔬菜能起到清凉、解毒、去火的作用。凉性蔬菜一般有冬瓜、丝瓜、油菜、菠菜、白...
2009-01-23 16:59:28
中国人喝茶已有几千年历史,作为生活中的常见饮品,茶味清新淡雅,既能解渴又能养生,是很多人的挚爱。虽然大家都爱喝,但不一定人人都会在正确的时间和季节品茶。可以说,...
2017-11-03 19: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