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营养贴“胸” 让你拥有魅力乳房

2009-11-06 23:15: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为了减肥,有些女性特别限制脂肪的摄入量,结果造成营养不良,身体消瘦从而导致乳房变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减肥期间更应该注意饮食上的问题。

 

  补充脂肪

  乳房组织中脂肪较多,是一个贮藏脂肪的仓库。因此,为了乳房发育,应适当食用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品,如肉、禽、豆类等。

 

  补充胶原蛋白

  乳房健美标志之一,是光洁度好,弹性不粗糙。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以营养乳房。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维持丰满与弹性

  应多吃富含维生素E以及有利于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维生素B族也有利于激素合成,它存在于粗粮、牛奶、猪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牙病人人都会得,似乎和性别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可有细心的医生却发现,生活中,三类女性好像最容易招惹牙病欺负。那么,到底哪三类女性是牙病的最爱呢?这三类人又该如何...
2009-07-19 16:36:38
青春,就像一副充满生机的图画,在色彩斑斓的人生里,这是一段最让人无法忘却的美好岁月。然而,你的青春记忆中,却有着一些无法释怀的伤感存在:青春痘!即便现在,你也不...
2009-11-06 23:13:15
编辑热荐: 疑惑:经期洗头会致癌吗? 女性私处的皮肤和粘膜非常敏感,阴道和外阴温暖潮湿,非常适合多种病原生物的生长繁殖。外阴部位的分泌物,更是病原生物繁殖的温床。...
2009-03-14 11:12:21
导语: 女生每个月担心的月事,总是让人困扰。心想: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生理期的不适让许多女生烦恼不已,现在快来看看生理期要注意那些吧。 忌喝冷饮 1、忌喝冷饮: 这...
2008-11-12 14:49:18
千万不要小看生活当中一些小姿势,很可能就会对你的健康造成威胁。只有养成正确的姿势,才能带给你从内到外的健康。 一、工作 弓背伸头最伤身体,这会导致颈椎、肩膀前屈,...
2017-06-05 09: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