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5个日常习惯让你必得妇科病

2009-11-06 23:03: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夏末秋初,正是各种细菌滋生的好时节,女性朋友更应该懂得关爱自己。

 

  关键词:洗衣机

  洗衣机成妇科病新源头

  洗衣机清洗其实是将某些菌种传染给了下一筒衣服的过程,一些菌种即使通过晾晒也不一定消灭得了,尤其是贴身的内衣裤。

  目前的全自动洗衣机因残留水不容易排放干净、脱水槽与洗涤槽之间间隙很小等原因,比传统的双缸式洗衣机更容易引起霉菌的滋生。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归绥琪教授曾表示,高达60.2%的洗衣机内槽中检测出的霉菌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处方:

  洗内衣裤最好用手工搓洗,选用肥皂,不要用加酶洗衣粉。尤其是孕妇、哺乳期妇女,更应注意。此外,养成科学的洗衣习惯在避免洗衣机二次污染中非常有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生殖道感染是一种多发病,一般的女性不容易发现和引起重视,尤其是在外打工的女性流动人口,由于缺少条件和常识,更容易患病,或病后不易发现。 那么,女性如何根据自己的...
2008-12-03 12:21:55
剖腹产术前不宜滥用高级滋补品。如高丽参、洋参,以及鱿鱼等食品。因为参类具有强心、兴奋作用,鱿鱼体内含有丰富的有机酸物质――EPA,它能抑制血小板凝集,不利于术后止...
2007-11-22 15:05:08
□张秋琳 夏天应该用油。首先,肌肤分泌的油比较多,洁颜油含完全不同的油分类型,或为植物油或为矿物油,亲肤性极强,且加入了乳化成分,既可以与肌肤分泌的油分充分融合...
2017-06-10 10:46:21
1、 滴虫性 阴道炎 症状 : 白带 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白带,常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 血尿 。 危害: 可并发滴虫性 尿道炎 、 膀...
2009-03-14 11:04:11
女性到了25岁这个年龄,皮肤的新陈代谢便开始走下坡路,特别是到了30岁以后,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不合理的饮食稍不留心,就会进入黄脸婆的行列:皮肤特别容...
2018-02-15 16: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