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保健指南 >正文

人人都能做到的长寿秘籍40招

2009-11-05 22:10: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对谷类食物说“不”

  研究发现,食用由精致谷物制成的谷类食物可以增加胰岛素含量和C-反应蛋白量,并且降低良性胆固醇含量,所有这些因素都可以增加心脏疾病患病率。早餐最好吃无糖100%全麦食品。

  吃面包皮

  面包皮中的pronyl lysine(一种抗癌的抗氧化剂)含量比面包心的多。而且农产品的外皮也含有较多的营养物质。

  笑一笑,十年少

  研究发现,观看15分钟的搞笑视频可使心脏的血流量增加50%,这可以阻止血凝块的形成、胆固醇的沉积和发炎。

  不要带病去工作

  研究发现,和那些生病在家休息的人相比,带病工作的人的心脏疾病患病率会增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定时排便很重要 要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排便时间(最好晨起或早饭后,因为此时直肠反射较活跃),到时候不管有无便意,都要按时如厕,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形成定时排便的条...
2017-06-25 18:42:35
男人和女人谁的听力强? 正确答案: 有些方面是男人的听力强,而另一方面则是女人的听力强。 两性的听力谁强谁弱?不可能予以明确回答。根据最新研究表明,女人容易从寂静...
2009-11-05 22:08:17
进入立秋后,虽然昼夜温差变大,但秋老虎的说法,预示着这段时间仍然会闷热无比。这时候,不少人晚上睡觉时会在盖被子和吹风上陷入两难境地:盖了怕热,吹风又怕着凉。如何...
2009-11-04 23:26:22
夏季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季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十分旺盛。人们很容易受到夏季炎热气温的影响,身体的各项生理功能和食欲等均会发生变化。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我们应该...
2009-11-05 21:43:59
夜生活、网络生活、空调生活、塑身生活、排毒生活,防晒生活这些时髦的生活方式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然而,时髦的并不就是健康的。杭州市预防医学会的专家表示,以夜...
2009-11-04 23: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