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女性私处保健七大叮咛

2009-03-14 11:27: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若问,男人最爱女人身上哪个地方,也许很多男性都会私下想是女人的私处吧;若问女人自己最爱身体哪个地方,也许大多数女性都选择自己的乳房.恰恰是这样,本该最关爱自己的女人却没有给自己的私处最特别的呵护。

  1、外阴部和腋下一样,都是容易流汗的部位,最好每天洗澡,尤其运动出汗后更要立刻冲洗;选择吸汗的棉质内裤,避免闷热不透气的衣物如牛仔裤,保持阴部的乾爽最重要。

  2、时下流行的丁字裤虽然性感,但不易吸汗,又容易造成磨擦破皮,易使细菌有入侵的机会,最好少穿。

  3、尽量少用卫生护垫,如果分泌物多,易使裤底湿湿的,不妨经常更换内裤。

  4、如厕后,卫生纸应由前往后擦,而非由后往前,以免卫生纸先碰触肛门,可能将过多细菌带到阴道口。

  5、性行为也会增加感染的机会,行房前应清洗外阴部,行房后应以凯格尔运动(腹部用力、骨盆收缩)把精液排出,因为精液为碱性,会改变阴道酸碱值,想受孕的人也可采用此法,因精子跑得快,不受影响,或使用保险套,避免精液射入。

  6、除了霉菌,有些病原菌易存在男性身上,若女性发生感染,须注意性伴侣是否也有类似问题(如尿道炎),应一并治疗,否则女性治好后,可能因性接触而交互感染,一再复发。

  7、优酪乳中的乳酸菌是否有助阴道保健尚不明确,但多喝优酪乳不失为可尝试的方法,唯不可用来灌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千万不要小看生活当中一些小姿势,很可能就会对你的健康造成威胁。只有养成正确的姿势,才能带给你从内到外的健康。 一、工作 弓背伸头最伤身体,这会导致颈椎、肩膀前屈,...
2017-06-05 09:22:48
减肥是很多女人最离不开的话题,许多女性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专家提醒减肥不等于完全节食,其实早餐对减肥是十分重要的,要想减肥,得天天都吃早餐,就来看一看怎样吃早餐...
2009-11-06 22:53:36
年轻女性有时会发现自己乳房上有似樱桃大?⒈砻嫫交?⒅始帷⒈呓缜宄?⒁淄贫??尥吹母泶瘛S捎诤π咝睦恚??呛苌偕弦皆赫镏巍<由先榉康男「泶裎尥锤校??び只郝??虼瞬??恢纸男...
2009-01-19 13:59:43
□盛捷 近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平均每周接诊2到4名中暑的孕妇。急诊室主任庄启超介绍,孕妇的基础代谢率比一般人高25%,会产生更多的热量,因此体温也比一般女性高0.2℃~0....
2017-06-11 16:13:57
常喝酸奶 防霉菌性阴道炎 酸奶含大量活乳酸菌,在人体内可抑止包括白色念珠菌在内的其它杂菌的过度繁殖,故有抗菌防病作用。酸奶不仅价廉物美,且营养丰富,可谓是防病保健...
2009-01-19 14: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