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女人的更年期迟来的秘诀(组图)

2009-02-05 17:06:49      来源:
  导读:正常妇女卵巢功能在45-50岁左右时才开始衰退,但目前却发现在一些30多岁的女性中,也出现月经不调、心悸、烦躁、失眠等更年期症状,这些女性有可能患了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有低龄化趋势}
卵巢早衰有低龄化趋势

  卵巢早衰有低龄化趋势

  女性绝经的时间提前,更年期也会跟着早来,虽然绝经的妇女还不能被划入老年的行列,但是,由于卵巢功能大不如以前,女性自己就会感到自己“老了”,这对心理而言是一种很大的压力。而且,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下降,中年女性皮肤的弹性和外貌都有所改变,骨质容易疏松,血脂代谢部分出现异常,心血管病发病率亦明显升高。另外,进入更年期,还有很多属于更年期的不适症状,包括潮热汗出、失眠、容易激动、抑郁、爱疑心、眩晕、疲乏、头痛、心悸、骨关节痛等等,这些对中年女性的生活质量都有着严重的影响。

${精神压力过大让卵巢易早衰}
精神压力过大让卵巢易早衰

  精神压力过大让卵巢易早衰

  卵巢功能早衰并不一定意味着人整个机体的衰老,关键要正视现实,摆脱精神上的压力,调整好心态,及时请医生诊断并及早治疗。

  据专家介绍,引起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精神压力过大是重要因素。另外,幼年时患过病毒性腮腺炎,或是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易发生卵巢早衰,病毒感染恐怕也是其中的一个诱因,一旦有这些病史,出现月经不调或闭经,应及时就医。

  妇科医生表示,并非过早出现闭经、少经都是卵巢早衰,要确诊卵巢早衰需要做内分泌检查,卵巢早衰会出现促黄体素、促卵泡激素增高、性激素降低。另外,医生提醒,对于一些美容院推出的“卵巢保养”项目,至今缺乏明确的科学根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洗衣机里藏着这么多的病菌,那么它们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呢?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曾文铤表示,潮湿、密闭的环境里最容易滋生霉菌,隐球菌就是其中一种,...
2009-01-19 13:56:09
马伊琍 柯蓝 陈冲 震撼代言粉红丝带 《时尚健康》:用我们的身体搭建成一座特殊的粉红丝带 粉红丝带我们一起来! 粉红丝带运动 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媒体发起者率...
2008-09-25 14:17:46
让我们来探究一下,性欲究竟是怎么产生的,以免做出剃头挑子一头热的莽撞之举。 ● 使我们产生性欲的,是那些似曾相识的动作、眼神、表情。也就是说,某种神态、某种举止,...
2007-09-28 11:00:29
在时下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一些现代知识女性崇尚单身贵族或两人世界的生活,拒绝生育,这种家庭就是时髦的丁克家庭。虽说现在不少年轻人追求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但他们不知...
2010-02-02 19:22:54
同时显示,成年女性患上生殖道感染的几率是61%;大约有60%的女性每个月拿出3--6天的时间用来治疗生殖道感染,如果把一生(从20岁算起)的治疗时间加起来就是整整6年。 关键...
2009-03-14 11: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