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揭秘:女性经前性欲最高容易高潮

2008-11-27 14:15:43      来源:

  男人说:女人总有那么几天,太难“搞定”!脾气暴躁、琢磨不透。平常菜里不见丁点油,这几天却总想来点荤的。还变成了“碰不得”。不然你试试,求欢不成,当心她给你一晚上冷背。这些现象,月经结束就好,但下次快来月经又发做。如此循环。怎么办?信息时报记者 徐姗

  月经前的女人爱“玩变脸”

  老公说:

  “她每次月经前总要对人发火,本来很和睦的家庭弄的乌烟瘴气的,能不能吃点药调理一下呢?”

  解析:月经前一周,大多数女性都有一些古怪的情绪的变化,这叫做“经前期紧张综合症”。不影响身体健康,却伤感情。

  男人能做的

  让女人吃药?那就不必了吧,是药三分毒,难道让你的女人每个月吃一次药?

  你需要做得只有一样,那就是——配合!

  老婆指东,你别往西;老婆说一,你别说二,她哭,你安慰;她乐,你更乐。做只顺毛驴就能顺利化解干戈。嬉皮笑脸,以软致硬放到这里最适用。

  tips:醒目点,从她的言语推测是否到了“变脸期”,尤其当她说下腹部疼痛或特别重视化妆时,就是征兆。

  女人能做的

  别“女人我最大”,特殊时期先给他打“预防针”。告诉他你会有什么变化。这样,他会给你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忧虑、焦虑时做些令自己高兴的事,听听音乐,和朋友聊聊天,会令自己愉快。

  减轻心理压力。对于烦躁不安,常发无名火者,可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如散步、游泳、打球等能分散注意力,获得身体快乐。

  tips:短效口服避孕药抑止了雌激素,能帮助缓解经前期紧张综合症。如果情况严重,可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抗抑郁的药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护好卵巢 女人青春永不老 卵巢保养,首先一定要对卵巢有所了解。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位于下腹部盆腔,内子宫的两侧,左右各一以韧带与子宫相连,受内分泌生殖轴系(...
2009-02-05 17:20:26
1、两侧乳房看起来不完全一样 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大概有很多女性认真审视自己的胸部都会发现左右两边乳房的确有那么点不对称。就像人的左脸与右脸也无法做到...
2018-02-21 09:32:13
女人结婚后,从生理到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作为丈夫应该做些什么呢? 问题一:子宫颈癌 有专家认为,目前医学研究已证实,子宫颈癌多数由外来的病毒感染造成。注重个人卫...
2009-11-06 23:18:35
最近一段时间,王女士经常出现恶心、晨吐等现象,一开始还以为是胃肠炎,也没当回事,后来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怀孕2个多月了。王女士就纳闷了,这2个月月经都准时来了,怎么...
2017-06-05 09:38:18
中国有个老说法,叫酸儿辣女,人们常常觉得母亲饮食对宝宝性别起到一定作用。而南非有一种咸男甜女的说法,最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南非...
2018-02-21 09: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