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福州】大卫金的力作 爱尔兰踢踏舞《舞之魂》

2024-02-28 10:58: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演出简介 

  舞之魂舞蹈团因国际的制作人大卫金的力作《舞之魂》(Spirit of the Dance)而得名。

  《舞之魂》是国际上曾经并持续到现在最成功的舞蹈表演之一,以爱尔兰踢踏舞为主线,与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相融合,将舞蹈表演水平发展了到新高度。

  01.舞蹈史上的传奇

  踢踏舞源自爱尔兰,充满了原始的活力,已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舞蹈表演之一;苏格兰舞、弗拉明戈、拉丁舞、萨尔萨、街舞、嘻哈舞、高科技舞曲、康康舞和美国踢踏舞都被认定与令人雷鸣般心跳的爱尔兰舞蹈一样的动态节奏,壮观的表演将带你领略全球范围迷人的舞蹈世界。

  《舞之魂》无论舞台创意、声光视觉,还是舞者的形体表演、场面编排,无不挑战速度与节奏,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激起共鸣。

  02.多轮巡演保持不败纪录

  《舞之魂》创下了在伦敦持续演出一个月的记录,并已开启新一轮世界巡演的征程,已赴埃及、中东、拉斯维加斯演出,并接受中国合作单位邀请于2023年7至8月来华巡演后又有了2024年2-3月新一轮巡演计划。

  《舞之魂》巡演保留深受全球范围广大观众喜爱的节目:地道的爱尔兰踢踏舞、苏格兰舞、西班牙舞、踢踏激战等。为满足中国观众欣赏需要,《舞之魂》制作团队表示,还要特别创编几个适合中国文化市场的节目。

  03.舞之魂金牌制作人

  金牌创作与制作人大卫·金(David King)在美国百老汇、伦敦西区等有超凡的影响力,他的制作团队保持着每年有新作品的创作力,始终站在世界文化娱乐领域的前沿。

  他的成就不只是《舞之魂》维持世界巡演25年、现场观众超过2000万人的奇迹,还有《百老汇之魂》《圣诞故事》《舞蹈皇后》等十几部优秀作品,巡演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八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大卫·金的制作团队曾四次访华,《舞之魂》曾被特邀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2004’春节联欢晚会,大受欢迎。大卫·金的创作讲求艺术性 、娱乐性、欣赏性,激情的舞蹈、令人产生跟着节奏即兴起舞欲望的音乐与绚丽的舞台艺术效果相结合是他的作品能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力保障。他的作品带来的不只是艺术欣赏,现场演出的感观冲击。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3月03日 周日 20:00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

  演出场馆:福州市 | 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备受瞩目的发现喜剧周在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喜剧爱好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正是当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 本次发现喜剧周以记录为...
2024-03-15 14:24:20
3月13日,飞猪宣布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即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授权观赛套餐已上线,可预订包含决赛、半决赛在内的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所有正赛场次。 2024年法国网球公...
2024-03-14 11:58:08
孔雀公主杨丽萍的海洋之行 《平潭映象》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作出当代的再诠释与再表达,建构起海峡两岸共同的海洋文化景象与脉络...
2024-03-13 14:40:18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背景是欢乐的农民庆典和严厉的威利斯王,他们既迷人又冷酷无情。《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中的佼佼者,它以阳光明媚的世界和阴暗...
2024-03-13 14:32:07
凡人皆奇、笑看俗世! 冯骥才获鲁迅文学奖经典文学作品改编 编剧黄维若执笔 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钟海倾力执导 刘敏涛领衔主演,徐松子特邀主演 巨龙世纪天津人艺,打造超级I...
2024-03-13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