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2024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2024-02-15 10:36: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星辰宇宙,生灵万物,依靠纤微地引力,细密地连接着。连接建立的刹那,就像接通了魔法虫洞,吸引我们坠向绮丽多彩的奇妙境遇。虫洞另一端,或许是新奇冒险,或许是久别重逢。

  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微妙且珍贵,它让情感在交错瞬间得以延续,引得新的故事在生命的无穷篇章中绽放,让未来满是新奇的可能性。

  伴随巡回火热开展,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2024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定档3月9日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

  天生歌姬

  金曲歌后

  A-LINK with A-Lin

  音乐见证着那个小时候朝着大海唱歌的阿美族女孩,一步步成长为掌控舞台的天生歌姬。在06年出道至今的旅程中,音乐始终是A-Lin黄丽玲与世界不可磨灭的LINK,也是陪伴她走过一段段奇妙旅程的最佳伙伴。

  从07年首张专辑《失恋无罪》问世便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项,直到历经多年提名后,最终凭借新专辑《LINK》斩获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奖」。她用一首首诸如《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幸福了 然后呢》等脍炙人口的动人作品,为自己16年的音乐奇旅完成加冕。

  而在《乘风2023》节目中,除了留下了诸如《刀马旦》、《我离开我自己》等精彩舞台外,A-Lin更是坦言其实自己对唱跳歌手的身份一直有所期待,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慢情歌,她也想用快歌向观众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因此在本次演唱会中,也将搭载更为多元的表演编排,让各种风格的音乐在舞台上尽情交汇碰撞,为乐迷们呈现耳目一新的惊喜现场,展现A-Lin的多面魅力。

  顶级制作

  精彩设计

  A-LINK with PASSENGERS

  窥探着爱的细枝末节,造就无数感同身受的瞬间。A-Lin的音乐总能牢牢扼住情绪的脉搏,柔软或锋利的情绪都被全然释放,在每个共鸣时刻,给予听众最大的安慰。

  而每一场线下演出,都像是A-Lin与听众生命故事的交错点,2023年开展的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回,更是在亚洲、澳洲、北美等地区的十余个城市,创下场场爆满的火爆场景。

  本次内地巡回首轮两站亦是开票即售罄,在首站苏州舞台上,A-Lin以多套订制演出战袍惊艳亮相首站舞台,悉心筹备的惊喜轮番释出,不仅以《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有一种悲伤》《P.S.我爱你》为代表的一首首催泪金曲直抵内心柔软。

  更是以多首超燃的唱跳表演突破既有想象,特别是安插翻跳喊麦热曲《我姓石》片段,带给现场观众满满惊喜,而热梗不断的现场互动更是将现场氛围频频推入高潮。

  舞台制作的全面升级,以高质量硬体搭建旋转舞台,以新专概念为引,深度还原音乐故事性。搭配A-Lin细腻饱满的实力演绎,完美呈现出极具完整性的极致视听,为所有在场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演体验。

  音律飘扬,LINK持续共振。感动蔓延,五年之后,让我们再次在靠近彼此的地方,在3月9日的杭州,建立起更为直接深刻的LINK。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3月09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1080元、13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