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学友 60+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2024-02-26 12:11: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暌违8年再度来沪!“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启幕!

  岁月温柔,与时光共舞脚步蹁跹;

  从容笑对,用歌声唱尽往事如烟!

  徜徉金曲海洋,在经典中感受歌神张学友的60+魅力!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上海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热烈开唱!

  追求突破,在60+创造更多新的可能

  演唱会以60+命名,张学友表示:“其实想过很多名字,但最后决定简单一点,就用60+吧!”他觉得做为一位歌手,每张专辑、每个表演都记录了不同阶段的自己。正处于60+的他,将在60+的舞台上继续探索作为歌手的无限可能性,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体验,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同时本次“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也是继2016年“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张学友首度来沪举办个人演唱会。暌违8年再度来到上海,在人生的新阶段,张学友将用音乐与上海这座城市一起,创造全新的感动与共鸣!

  奔涌如水,用充满生命力的姿态持续向前

  以水作为主元素的演唱会视觉海报也充满深意。张学友认为“水是充满可能性,无论面对任何困难,前路崎岖难行,水总能找到出路,继续前进。”同时也鼓励自己时时要像水一般保持弹性,让自己拥有前进的动力。正是拥有这样强大的内驱力,张学友才能一次又一次创下演唱会新记录,1995年《友学友演唱会》100场、2007年《学友光年演唱会》105场、2010年《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147场,2016年《学友 经典演唱会》233场......他用自己的歌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征服了一批又一批观众,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歌神”!

  变与不变,尊重舞台用心制作持续升级

  从“张学友87演唱会”到“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时光在变,但张学友对于演出的用心程度却始终不变。他说:“尽力做好每一场表演,每多做一场就代表有更多一点的支持,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眷顾。”每次演唱会张学友都会尝试不同的表现形式,不畏困难,力求完美。本次“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也将呈现更华丽的舞台造型,更具设计感的舞台,更惊喜的歌单......力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次难以忘怀的世界级规格的舞台!

  在演唱会启动发布会时,张学友曾表示:“每次要想一个不一样的演唱会,都会有迷惘的时候,但我总会提醒自己,我是喜欢唱歌、喜欢表演,该如何唱得更好、表演的更精彩,我做演唱会的目标。”上海站即将启程,期待与你共赴这场饱含音乐初心与自我探索的60+音乐之约!

 

  演出信息:

  时间:2024.03.22-03.24

  票价:980元、1280元、1980元、2280元、25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