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徐佳莹「变得有些奢侈的事」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2024-02-15 10:25: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议。
  还无法移除灵魂里「不羡慕别人」的木马程序。
  定义单纯的关系,原来不是初阶的问题。
  被爱的时候突然想念起那些痛苦去爱人的片刻。
  听完一首歌,能更喜欢自己一些,多奢侈!

  人一生只要学会好好呼吸就很难了。
  不是不知足,其实是我懂得珍惜了。

  日子久了,有些事忽然变得有些奢侈,比如说,成为一位像徐佳莹这样的歌者。

  把爱过的人藏在歌里,公开自知秘密。
  把恨过的人写进歌里,让你哭笑着听。
  不忧心沉默,因为总有谁的故事接龙,为了懂得爱人,坦率地不安、善妒、脆弱。
  自我厌恶是一份灵感,像吃一顿早餐忍痛加颗蛋。
  快五年发一张专辑,简直迟到干脆直接睡过头!
  对这世界已没话好说,却还期待被一个人听懂。
  繁复的时代岂能轻易演算回答出单纯的感动?
  那让人又痛苦又快乐的初心,终究才最该被捧着。
  她说是废物,也满足,因为能给就是收获,准明星坐拥旷世巨作,开口从不跟谁平起平坐。

  作家黄丽群在「感觉有点奢侈的事」书里写着,「『从来不去讨谁欢心』这件事,正是生而为人至上的奢侈。」
  而对歌手徐佳莹来说,能在你面前唱歌,感动你、陪伴你,让你更喜欢自己一些,是她此刻最珍惜的奢侈。

  【艺人简介】

  华语乐坛独见的全才型创作歌后。2008年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歌唱选秀比赛,并于同年8月15日在总决赛中夺得「总冠军」而出道。2009年5月29日,徐佳莹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aLa首张创作专辑》,迄今已正式发行6张个人专辑及3张演唱会专辑。她干净明亮的嗓音无懈可击,她独特细腻的口气引人入胜,她对音乐的坚持,让我们得以找到情绪的出口。

  2010年徐佳莹凭首张全创作专辑于第21届金曲奖荣获最佳新人奖,2015年徐佳莹以专辑《寻人启事》入围第26届金曲奖六个奖项。2018年徐佳莹凭借专辑《心里学》于第29届金曲奖荣获最佳国语专辑奖与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两项大奖。2022年徐佳莹凭借歌曲《以上皆非》于第33届金曲奖荣获最佳单曲制作人奖。2023年徐佳莹凭借专辑《给》入围第34届金曲奖八个奖项,并且拿下最佳作曲人奖项。徐佳莹也于2023年举办「变得有些奢侈的事」巡回演唱会,并于2024年启动内地巡演,音乐事业全方位发展成功!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3月09日 周六 19:00

  票价:3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3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体育馆1号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