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2024《辽视春晚》闪亮荧屏,好戏连台惊喜不停

2024-02-09 21:42: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腊月二十九,今夜向北方,2024《辽视春晚》已经圆满落幕。晚会共13个节目,汇集了观众喜欢的喜剧人、回家过年的东北籍辽宁籍嘉宾艺人、极具国民辨识度的综艺明星,以及来自海内外的歌手、舞团。这场承载着殷切期盼的“年夜大餐”,为龙年新春再添隽永记忆。

 

小品《带着爸爸去旅行》

捕捉辽宁进步发展的细微之处,2024《辽视春晚》围绕社会风貌与人生百味进行喜剧创作,带来了一个个回味悠长的温暖故事。冯巩作为辽视春晚的老朋友,今年他与潘斌龙、王振华组成相声三人组,与观众一起回忆了经典童谣,还将辽宁的发展与变化融入三句半中,更机智地化解了观众的现场“刁难”。在小品《带着爸爸去旅行》中,贾冰与于洋再续父子情,于洋被父亲的扫兴行为折磨得身心俱疲,温泉经理李宗恒搞笑登场,这场由两代人不同消费观引起的矛盾最终圆满解决。老一辈人是否可以直接照搬年轻人的恋爱技巧,小品《这就是爱》给出的答案是,不仅不能,还可能让矛盾愈演愈烈。节目中,孟鹤堂与周九良这对搭档演起翁婿竟毫不违和,他们竟然使用“崩溃疗法”包治百病。

 

舞蹈《龙腾》

喜庆、热烈又充满新意,一向是《辽视春晚》歌舞节目的亮点与看点。今年,晚会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有机融合,将新时代下辽宁的新面貌通过歌舞融合类活力展现,开场舞《金龙飞舞向北方》集合了流行、戏曲、美声、街舞、拉丁舞等艺术形式,融合篮球技巧、冰雪运动、杂技、武术等元素,在万家灯火的视效烘托下,欢聚一堂、阖家团圆的火热氛围仿佛快要“溢”出屏幕。男子群舞《龙腾》以阜新查海遗址发现的8000年前的“石堆塑龙”为创作灵感,首次在舞台上形象地展示“中华第一龙”的风采,在借喻龙年的同时,也展示了辽宁在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独特地位。郎朗、任贤齐与迪玛希三人同台,不仅是海峡两岸艺术的交流,更是海内外文化的碰撞;《辽宁是个好地方》说唱部分节奏“丝滑”让人心潮澎湃,副歌那句“辽宁是个好地方”更是让听过的人不自觉在脑中循环播放。

在这个艺术魅力恒久创新的舞台上,2024《辽视春晚》为全国观众留下了惊喜、欢乐与感动,更让我们在新春之际,对龙年的愿景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备受瞩目的发现喜剧周在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喜剧爱好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正是当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 本次发现喜剧周以记录为...
2024-03-15 14:24:20
3月13日,飞猪宣布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即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授权观赛套餐已上线,可预订包含决赛、半决赛在内的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所有正赛场次。 2024年法国网球公...
2024-03-14 11:58:08
孔雀公主杨丽萍的海洋之行 《平潭映象》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作出当代的再诠释与再表达,建构起海峡两岸共同的海洋文化景象与脉络...
2024-03-13 14:40:18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背景是欢乐的农民庆典和严厉的威利斯王,他们既迷人又冷酷无情。《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中的佼佼者,它以阳光明媚的世界和阴暗...
2024-03-13 14:32:07
凡人皆奇、笑看俗世! 冯骥才获鲁迅文学奖经典文学作品改编 编剧黄维若执笔 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钟海倾力执导 刘敏涛领衔主演,徐松子特邀主演 巨龙世纪天津人艺,打造超级I...
2024-03-13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