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节目单曝光

2022-03-22 15:52: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直播界一年一度的文娱盛宴——YY2021年度巅峰盛典于3月20日在椰城海口闪耀启幕,盛典节目单曝光。2021YY年度殿堂巅峰主播浅蓝和文er将分别与腾格尔、金志文组成明星主播CP再唱经典,闪耀盛典舞台。同时,黄霄雲、金池、吴岱林、沙粒、双小吱等一众实力明星和网红艺人也将同台献唱,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节目单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由2021YY年度殿堂巅峰男主播浅蓝与流量大叔腾格尔组成的“格外有钱(浅)”CP。浅蓝虽是华语乐坛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但是凭借呆萌可爱的外形和出口成章的创作才华,圈粉无数,是名副其实的说唱rap小王子。腾格尔因独特的草原嗓音和唱法在乐坛有着鲜明的特色,近年来因翻唱多首金曲和魔性歌曲而出圈,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此次,他们将合作献唱耳熟能详的神曲《大风吹》,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组明星主播CP也同样引人注目。2021YY年度殿堂巅峰女主播文er与实力唱将金志文组成CP,将在盛典现场共同演绎金志文经典曲目《自娱自乐》。文er兼具颜值与实力,演唱风格多变,可甜可辣;同时,爽朗直率的性格颇受粉丝喜爱。金志文作为知名创作歌手,拥有辨识度极高的嗓音与卓越的编曲能力,创作出《远走高飞》《写一封情书》《我们结婚吧》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两人合作,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拥有自信、独立的气质,被誉为“铁肺唱将”的华语实力派女歌手金池将携手48位优秀主播震撼开场,带来金曲《你就是你》,寓意每一位主播都是独一无二最闪耀的自己。中国新声代女歌手黄霄雲,童颜巨肺、古灵精怪,演唱技巧与情感并存,她将用干净通透,充满张力的声线演绎其代表作《你逆着光而来》。腾格尔还将献唱其成名曲《天堂》,金志文深情献唱经典老歌《为爱痴狂》,带来一场回忆杀。

  此外,实力网红主播小阿七、林小珂、戴羽彤将分别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从前说》《企鹅》《来迟》。2021YY年度最佳组合赛道冠军双小吱将带来朴树的出圈名曲《NEW BOY》,愿每个人都永远拥有天真少年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风靡全网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也将在年度盛典上由2021YY最佳全能艺人赛道亚军露晓久演唱。电影推广曲《漠河舞厅》在今年的社交平台上被花样演绎,2021YY最佳男音乐人赛道季军亚贝、2021YY最佳女脱口秀艺人赛道季军屿乔将联袂献唱此歌曲,势必会引爆全场。此外,还有舞蹈串烧、花式脱口秀等丰富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不仅是一场粉丝与主播互动、与明星亲密接触的盛大狂欢party,更是一场为优质主播荣耀加冕,帮助主播走向更高的舞台,聚集更高人气、实现梦想的助推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