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西奥sio发布新歌《长安月下》,赤子之心不变

2022-03-17 18:04: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3月12日植树节,西奥SIO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手新歌《长安月下》,这是他为长久陪伴的歌迷朋友写的个,也是向大家袒露他真实的内心感受。

  歌中唱道:“你从未认识我 我只是在等待,被审判 被掩埋 卑微得无可缅怀,在巅峰 也是悬崖”。这是西奥SIO内心的独白,也是对纷繁网络声音的回应。

  “若往下坠 也无怨无悔,长安月下 岁月无边,若往下坠 也无怨无悔,长安月下 岁月无边。”

  西奥SIO是一个很纯粹的说唱歌手,坦坦荡荡,敢作敢当。面对众多诱惑,只是很单纯的想做一些好的音乐。因为他性格耿直,淡泊名利,不屑于学习键盘冲浪大法,在这两年新兴起的说唱潮中并没有乘风破浪。可是在西奥SIO歌声中那些素昧平生的歌迷眼中,他一直都是那个他们心中,行走在天地之间,毫无畏惧,勇往直前的棒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