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郎朗2021巴赫《哥德堡变奏曲》中国巡演·太原站

2021-04-21 11:59: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第一国际钢琴巨星”

   “世界古典音乐新一代领军人物”

   “古典音乐界最闪亮的明星”

  他就是——郎朗

  你以为只是郎朗?没这么简单。

  如果是用一场音乐会见证郎朗职业生涯的新起点,分量够不够?原因无他,这次郎朗弹的,是素有钢琴「珠峰」之作的——巴赫《哥德堡变奏曲》。

  郎朗究竟会如何演绎这首乐史中规模最庞大、结构最恢宏,也是伟大的变奏曲?他的诠释会否像古尔德一样深入人心?

  这个见证历史的机会,来了。

  并不是每位钢琴大师都愿意挑战巴赫的《哥德堡变奏曲》——这是一把弹好了狂加分、弹孬了没面子的双刃剑。为了能在公众面前弹奏此曲,郎朗用指尖走过了28年。

  2020年3月1日,郎朗精心选择了妻子的故乡威斯巴登,作为首次公开演奏巴赫《哥德堡变奏曲》的地点。而后,他又在巴赫长眠的莱比锡圣托马斯教堂演奏了这部作品,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哥德堡年”。

  郎朗说“《哥德堡变奏曲》是一个完整的人生……最后又回到第一个咏叹调,中间一共30个变奏,每个变奏都会进行反复,每次反复都是你人生的AB面,有你第二种人生的可能性。”

  郎朗的发言,或许在2020年给出了哥德堡完美的当下注脚,人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它仍充满无限可能。

  作为山西大剧院8周年的年度重磅, 4月23日,山西大剧院邀请您一同进入郎朗的哥德堡,感受你人生的第二种可能性。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周五 19:30

  票价:1280元、1680元、2021元

  演出场馆:太原市 | 山西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