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澳大利亚喜剧《燃烧的疯人院》3月4日唐山大剧院

2021-02-22 11:23: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992年在澳洲首演后,《燃烧的疯人院》(Cosi)便获当年新南威尔士总督文学奖最佳戏剧奖。接下来的25年间它被104家澳洲剧团搬上舞台,演出场次超过千场。

  2016年经北京光纬戏剧有限公司出品,《燃烧的疯人院》中文版在北京诞生,首轮演出就获得北京戏剧新势力热搜作品奖,后持续演出近200场,至今仍保持着它的票房奇迹。

  话剧《燃烧的疯人院》讲述的就是一个正常人和一群不正常人的故事,他们通过一部歌剧,找寻着他们自己的故事。

  故事从这里开始

  故事讲的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路易斯给一群精神病人排演莫扎特歌剧《女人心》的过程。

  1971年墨尔本的一个剧场,外面是反对越战的人潮,里面路易斯带领一群疯子在排演《女人心》,他们也和正常人一样关心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理解问题,关心爱情和忠诚的问题。

  严重纵火癖道格,躁郁症罗伊、瘾君子朱莉、暴力倾向症樱桃、强迫症茹丝、轻微自闭症亨利、瘾君子音乐家扎克……

  在他们表现出的各种乖张颠狂奇葩的症状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个受伤害的故事,都有一段段梦魇般的过往。

  要理解疯子何以成为疯子,必须找到打开他们心灵闸门的钥匙。可喜的是路易斯找到了。

  果然,在遇到路易斯这个合适的倾诉对象后,疯子们一个个打开了心灵的闸门,揭开了心灵的伤疤。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周四 19:30

  票价:80元、12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唐山市 | 唐山大剧院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