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保利文化携手中国爱乐乐团20周年全国巡演珠海站

2020-10-28 11:22: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乐界翘楚
《留声机》杂志“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
中国一流、亚洲前列、世界著名
中国爱乐乐团!

 

  01.
  乐团——传播中国强音
  作为与柏林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等一起被评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的乐团,中国爱乐乐团已举行交响乐、歌剧、清唱剧、芭蕾音乐、室内乐等各类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000余套音乐会,国内外巡演行程约百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20余圈。
  乐团曾与德意志留声机(DG)唱片公司合作录制唱片,开创了中国乐团与世界顶级唱片公司合作发行唱片的先河。

  02.
  风格——婉约与恢弘兼具
  20年来,国内外音乐界对中国爱乐乐团的评价已成共识:“霸气与温婉、嚣张与内敛,既有恢宏博大的整体结构,气息绵长的律动线条,也有素朴凝重的情感蕴藉,激越澎湃,荡气回肠。”起伏跌宕、壮怀激烈、似水柔情、生命三昧,均体现在乐团20年的艺术历程中。

  指挥 余隆
  执棒数支一流乐团的文化大使
  乐团现任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曾获评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获全球公民奖、法国荣誉军团勋章、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等。
  他的乐感较高,指挥动作潇洒动人,具有浪漫派指挥风格和旺盛的精力,对许多古典音乐作品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周四 20:00

  票价: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珠海市 | 珠海大剧院歌剧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