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辰亦儒用的artsmith筋膜枪值得买吗

2020-10-16 11:00: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网上关于筋膜枪的话题特别火,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罗斯、李冰冰、吴建豪、杨坤、蔡依林、薇娅、罗永浩等名人都在推荐筋膜枪。有运动、健身、锻炼的朋友都听说过。前段在某博上看到飞轮海辰亦儒也在推荐筋膜枪,据悉40岁的辰亦儒平时就有健身的习惯,保持10年之久,在健身达人辰亦儒推荐下的artsmith筋膜枪值得买吗?

来自飞轮海辰亦儒的推荐图片

筋膜枪到底有没有用?

在剧烈运动之后身体会产生大量的乳酸,如果不及时放松,肌肉出现酸痛的症状,血液循环较差,肌肉也容易痉挛。日积月累,肌肉类型会改变,会变的很僵硬,缺少弹性,时常会动作很别扭,容易产生疲劳。筋膜枪是软组织康复工具,通过高频率冲击放松身体的软组织。 也是国外引进的治疗软组织疼痛的方法,刺激其本体感觉功能,进而起到有效缓解肌肉紧张的作用,达到止痛的目的。但其仅仅是一种辅助工具,不能起到燃脂瘦身的效果,筋膜枪也并非医疗器械。

辰亦儒推荐的artsmith是什么品牌

Artsmith是2009年起源于美国内华达州的体育器械品牌,是专项服务于美国民用体育设备供应商;Artsmith于2014年3月参加第二届“2014中国(上海)国际保健、健身康复器材展览会”后。于2014年进入中国大型健身器材市场,2018年研发出筋膜枪AS500。

辰亦儒为什么会天天都在用as500筋膜枪

as500电机采用原装瑞士无刷电机,电机转速在2000到3200之间,分为4档位,振幅深度达到10mm,在最低档位下用力对肌肉释放压力也不会停止工作,对于经常健身的人群是非常合适的。噪声控制在60分贝以内,且外壳采用航空材质铝合金,整体重量达到了1.2kg对于健身人群也是不二的选择,怪不得辰亦儒健身10年,每周超过10小时的健身时长,运动后依然需要使用筋膜枪恢复,要推荐给大家的是进口品牌artsmith的筋膜枪。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