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赶紧抓住!这一次时空穿越的机会!

2020-09-28 10:41: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png

穿越的大门打开,你会选择回到三百年前的清朝当阿哥,还是回到一千两百年前的唐朝欣赏那开元盛世,亦或是回到两千年前的汉朝封狼居胥?

如果让你穿越时允许你带一件当代科技产品,你会选择什么呢? 

今天联想时空馆就带你穿越回古代,看看如果联想新一代PC产品出现在古代,是否可以重写历史,颠覆古今。

微信图片_20200927175746.jpg

打开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刻访问联想时空馆小程序


现在你动动指尖,就能瞬间穿越古代。带你看看不一样的历史名人。

关公遇到联想拯救者游戏本,彻夜不眠,在撸啊撸里大杀四方,一骑当千。

苏东坡遇到联想YOGA笔记本,触控屏里挥毫泼墨,尤如才思泉涌,写下千古文章。

更多有趣的人物,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4.png

另外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穿越的同学们,在时空馆里要注意发光的地方,也许藏着什么福利哦。

5.png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