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这就是街舞3】李春林究竟是何来头? 王嘉尔选人眼光够绝

2020-09-16 18:12: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优酷综艺《这就是街舞》办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季,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今年4位队长官宣,直接拉高了观众的最高期待值。今年依然有不少已经在国内外各街舞比赛中获得冠军或非常知名的舞者参赛,他们在擅长的舞种领域已经有着非常骄人的成绩。但同时你也会发现,这一季的选手中也有很多新人面孔参赛。

  其中队长王嘉尔就是选人不按常理出牌,选了很多新生代面孔加入自己战队。对于王嘉尔这一选择,质疑声也可以说是最多的,而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嘉尔成功证明了他的选择没有错!

  这一期最大的爆点和惊喜点应该就是在1V1四队battle环节,面对王一博、张艺兴和钟汉良三位队长派出的实力斗舞型舞者,王嘉尔派出的竟然是一位编舞师李春林!李春林本人从节目开播以来一直是一个一声不响编作品的编舞师,靠谱低调又憨厚,根本没有人想过他会battle拿分。公布人选后,全场所有人都问号脸,以为王嘉尔是放弃了这轮比赛。

  也正是因为这样,李春林一上场开跳,惊呆了所有人,这个编舞师太不一般了!迎战布布、肖杰、格瓦斯这几位全国甚至国际冠军这一级别的选手,竟然完全没输,还能拿分,谁又能想到一位编舞师能在battle中表现这么好?

  虽然他没有放特别的大招,但是他有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感觉就是在玩音乐,让看的人也能特别舒服的融入进去,整场battle下来“炸”了所有人,杨凯和淡淡在后采中也给了春林充分的肯定。

  那么王嘉尔战队这个在节目第九期才迎来高光时刻,引起所有人惊喜和关注的选手究竟什么来头?

  李春林,目前所属于国内最顶尖的街舞厂牌SINOSTAGE舞邦,擅长编舞,舞龄长达10年。李春林1995年1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从4岁时春林就展现出了极高的运动天赋并且开始接触中国武术;在15岁这一年李春林开始接触街舞,popping是他街舞生涯的第一次尝试,自此也打开了他人生中的另一扇大门。

  为了更好的学习街舞,2018年是这个东北男孩春林从哈尔滨来到了成都“舞邦”开始学习的一年,“舞邦”也成为了他梦想开始的地方,有了解他的舞者说“那时候只要夜晚舞蹈室的灯亮着你绝对可以看到春林的身影。”

  就是这样多年如一日的努力,也让他在街舞圈积累起自己的名气,不仅获得了大批学员的喜爱,也结交到了很多街舞圈的朋友和前辈。大家比较熟知的余衍林、何展成这两位世界顶级编舞师和李春林关系都非常要好。

  不仅如此,春林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众多明星的演出编舞师,曾经跟包括葛兆恩(宝弟)、鹿晗、王嘉尔、熊梓淇、周笔畅在内的许多艺人有过合作,也在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最好的舞台》中,与陈伟霆、黄渤、张艺兴等一线明星同台表演。

  多年的努力让李春林在自己热爱的街舞圈有所积累,也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中渐渐凸显出自己的光芒,让更多人看到了解到还有这样一位新生代舞者。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自己的勤奋努力,所走出的每一步都要踏踏实实。相信春林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一定还会有亮眼表现,也相信他在街舞这条道路上一定会越来越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