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央视端午节晚会明星阵容曝光 李宇春献唱

2020-06-23 14:05:04      来源:封面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 2020年端午节晚会《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将于6月25日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黄金时段播出。

6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多渠道了解到:“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其实就是一台精彩纷呈的传统佳节端午节文艺晚会。主要明星阵容有:李宇春,刘德华、张也、张碧晨、胡海泉、周笔畅、陈志朋等艺人。另外还有蒋梦婕、李治廷、梦然、俞灏明等实力小将参与。

今年端午晚会,是中央电视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打造的宣传中华民族传统节目之一。由央视当家“花旦”张蕾和任鲁豫联袂主持。今年的端午晚会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融合了歌曲、朗诵、音诗画、竞技、体验秀等,以多彩的形式呈现传统文化、特色民俗的魅力。

央视《端午道安康》融入端午七彩线、龙舟龙头等端午元素,呈现端午节浓烈的仪式感。其实追溯历史,任何留传下来的久远文化多是从仪式感开端,然后逐渐约定俗成下来。

今年,李宇春已经应邀参加了央视多台大型晚会演出。此次央视端午节晚会再次应邀参加,她将献唱《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

李宇春演唱的歌曲重新编曲配器,用新的演绎方式演唱,致敬劳动者。(记者 杜恩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