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华为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和易烊千玺一起见证惊喜

2019-12-03 11:46: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靠idol自拍续命的追星女孩们,往往在idol终于发了一张自拍后,她们才会感觉又活了。那么,你的idol有多久没发自拍了?虽然略显扎心,但在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上,相信易烊千玺的粉丝是最有话语权的,也有粉丝发现了一个让易烊千玺发自拍的小秘诀,那就是去催阿华爸爸。作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的易烊千玺总是会在微博上用华为nova晒出自己的自拍照,让粉丝迎来为数不多的放粮日。

(图片来源于易烊千玺个人微博)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通过连续曝光的两组倒计时海报,预告12月5日即将在武汉召开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

  在早些时候,华为终端官方账号就已经发布了易烊千玺为新品预热拍摄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千玺不仅提到了新品的5G功能卖点,还亲自展示了前置超广角的拍摄效果。看到视频中的千玺,是不是惊喜也满足呢!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作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今年也会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nova6系列5G新品的发布会,经常带给大家无限惊喜的易烊千玺,在这次发布会上又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可以期待一下哟!

  相信对于所有的nova星人、以及时刻关注华为nova的人来说,不止是易烊千玺的自拍照,这次nova星人的第一支5G手机也令人备感期待。首次搭载的5G技术,再一次引领潮流,将为nova星人带来最先进的5G体验,不管是下载idol的视频还是观看idol的直播,都能体验到疾速的快感。另外,作为面向nova星人的首款5G自拍潮流旗舰,这一次,nova6系列在拍照上又有新突破。前置人像广角双摄,完美驾驭自拍、多人合影等诸多场景,轻松享有大不一样的自拍!

  发布会在即,虽然关于新品细节功能卖点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足够精彩。12月5日,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期待惊喜降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