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高进「我的好兄弟」巡回作品演唱会11月16日沧州站

2019-11-05 12:40: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进,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唱作人,先后创作了《我的好兄弟》、《刚好遇见你》、《别想她》、《男人歌》等热门歌曲,一曲《我的好兄弟》屡次蝉联KTV点歌排行榜前十名,过硬的创作能力令他在堪称"神仙打架"的音乐综艺《我是唱作人》中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出道近二十年,不浮不躁,潜心创作,新歌《下雪哈尔滨》、《高贵与普通》一经推出便已突破百万播放量。

  高进"我的好兄弟"作品巡回演唱会从2017年起航,跨过了北京、哈尔滨、沈阳、大连、广州、五座城市,每一站的制作水准与舞美呈现,都让观众赞誉不断,二十余首经典曲目连唱,现场还有众多好兄弟助阵,每一细节都彰显诚意十足,即将在11.16开启的河北沧州站更是备受期待。

  歌曲中的情与义,血与泪,都脱离不了高进早期的经历,过早的踏入社会令他懂得了朋友的珍贵与来之不易,从而创作出了佳曲《我的好兄弟》,东北人身上独有的豪迈与硬气,演变成了《男人歌》中的"男人站直别趴下,有泪不经意的擦",还有热血男儿尽显柔情、一别两宽的《别想她》,歌词中传递的都是他从经历中悟出的真理,直白,也真实。

  距离《我的好兄弟》发行时间已经8年,歌曲传唱至今,影响力之大,不言而喻,而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我的好兄弟"不仅仅是一首歌曲,而是一种情感的传递,是不忘初心的坚定,也是一种对于歌迷的感谢。演唱会除了每一站都有不同的曲目单外,还添加了乐器solo,高进也会将经典曲目进行重新编排再演绎,舞美灯光严格按照当场风格重塑一个独特舞台,令每一位观众享受到全新的音乐之旅。

  高进"我的好兄弟"巡演11.16唱响河北沧州,与兄弟相约,与千人合唱燃情岁月,一起观看这场诚意十足的视听盛宴吧!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980元、2019元

  演出场馆:沧州市 | 沧州市体育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