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揭秘:知名艺人“夺命姐”的周末

2019-10-23 16:45: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周末,您是和家人一起闲步公园?还是和闺蜜私聊秘密?还是和朋友聚餐K歌?无论怎样的周末都是令人期待的,都是精彩的,那么,看官们是否想知道“夺命姐”有怎样的周末吗?现在就让小编带您走进“夺命姐”的周末。

 

  10.19日周六,早8:30分,“夺命姐”已经在她代言的贵州土特产上海闲七食品有限公司了,今天是闲七食品创立4周年庆典!

  活动得到了贵州省驻上海的各级领导的支持!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贵州省安顺市上海招商分局于川江局长

  上海贵州商会理事茗水投资集团总裁张绍江先生

  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张金荣先生

  著名画家王荷生先生

  苏州帮扶铜仁梵净山珍(苏州)展销馆长陈建松先生

  知名艺人“夺命姐”与老兵陈奎弟一同参加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领导与嘉宾们对闲七食品称赞有加,闲七食品创始人蒲亨乾先生感谢各位领导的到来及支持,同时,他也非常感谢代言人“夺命姐”的支持,“夺命姐”说“为家乡企业代言,让家乡父老脱贫致富是她的使命!贵州好就是她好!”

  中午我们品尝了贵州的美味特产:花甜粑和绿豆粉,大家纷纷翘起大拇指点赞贵州的美食。

 

  下午2点“夺命姐”匆匆赶到飞行狗《遇见中国合伙人》千人大会现场。

 

  “夺命姐”与知名演员于竣博先生。

 

  现场“夺命姐”遇见了久未见面的导演洪雷先生,洪导演对“夺命姐”现在的发展赞不绝口!“夺命姐”感谢好朋友于竣博的邀请,也感谢洪导对她的赞扬及认可,她说:“她今天是来学习的,人只有不断的努力学习,才能不断的进步与提高,才能与时俱进!”

  10.20日“夺命姐”将带看官们去一个热闹非凡且明星荟萃的现场!

 

  为了支持好朋友亚洲全能艺人张绍飞先生(右)下午1:30分“夺命姐”来到了《我和我的祖国》群星演唱会现场。

 “夺命姐”与好友张绍飞先生(下图右)

 

  “夺命姐”与著名演员王旭合影

 

  “夺命姐”与今天活动的主办方【函今】燕窝美妆创始人黄删(下图左)合影

 

 “夺命姐”与今天的表演者歌手、演员:康慷(下图左)合影

 

 “夺命姐”与演员可可合影(下图右1)

 

  这个周末我们的“夺命姐”马不停蹄,既为家乡建设出力又在不断的学习新潮流新技术,还为好朋友张绍飞捧场,忙碌并快乐着,真可谓是精彩纷呈!

  番外篇(一)

  这里小编要介绍下夺命姐的好朋友好姐姐上海亚太影视集团:葛兰芳女士(右),这是一位非常有才华又富有爱心的女士,她即是导演、制片、演员,又是一位公益人士,这两天她一直和“夺命姐”一起参加各项活动!

 

  番外篇(二)

  小编要剧透下“夺命姐”的新造型:英姿飒爽,这个女兵帅不帅!

 

  这个周末虽然结束了,但“夺命姐”的努力依然在继续,依然在不断挑战新的高度!我们祝愿她能开创出一片又一片的新天地,祝愿她的演艺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