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10月26日舟山站

2019-09-27 11:49: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作为20世纪80年代中国香港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之一,谭校长一眨眼已经歌唱了将近半个世纪。

  纵横娱乐圈40年,谭校长发行的专辑超过130张,创作的词曲超过100首,在粤语歌坛享有殿堂级的地位。其对于浪漫情歌与快节奏歌曲均拿捏到位、曲风广泛且脍炙人口,歌迷横跨20世纪60年代至新世纪五个年代。

  为纪念这件40年的光辉,校长从2015年一直忙到2019年,制作了一个特别企划,展开"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

  作为长踏入乐坛40周年的特别呈现,为了让歌迷听见更多不一样的经典金曲,谭校长对每一站的演出选曲都花费心思。每一站筹备期间都会结合城市特色和歌迷意见,尽可能在演唱会中满足歌迷们的期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就如谭校长所说:“虽然常说自己永远都是25岁,但其实我的经历不少,还有许多歌,希望能在演唱会上为大家唱出来,还能唱歌就将一直唱下去,不辜负歌迷的热情与喜爱。

  谭校长的歌感染万千歌迷,亦触动了全球华人的心灵。四十年来,他对流行音乐的诚挚热爱,对中文歌曲的坚强信念,对后辈歌手及创作人的提点鼓励,使其成爲中国香港乐坛的一个重要楷模。

  凝聚了四十载的深情和热情,台上不老传说谭咏麟不再是那个只能在岁月里遥望的天王级"歌神"。2019年10月26日,谭校长在舟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约定你!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周六 19:30

  票价:399元、499元、599元、899元、1399元、1899元

  演出场馆:舟山市 | 舟山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