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做家务对男人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长寿

2019-08-26 14:50: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做家务的男人》朱丹对几位男士发出了灵魂的拷问:做家务对男人有什么好处?

      被魏妈宠爱了一辈子的魏爸几度欲言,但却最终没吐出什么切实的东西来。

      而当朱凡问道:不做家务对男人有什么好处时,几个男人一下如同松开了羁头的马,顿时活泛了起来。


      汪苏泷:快乐!

      魏爸:高兴!

      李涎:自由!舒适!

      魏爸:没有那么多约束。

      李涎:健康。

      看着两个三十岁加一个五十岁的男人像孩子一样蹦哒,没人能忍住不乐。


      说到底,中国的男人能这样理直气壮地表述不做家务的快乐,说到底还是中国女人宠的。

      中国的女人宠男人,几乎没什么底限。

      从以前男主外女主内,发展到现在女人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女人们就像一个无敌的斗士,在外能挣钱养家,在内还要侍候一大家子,这在全球几百个国家,中国女人的能干程度也可排上名了。

      男人做家务到底有什么好处?

      正是李涎说反的一点,就是健康。


      吃完饭,往沙发上一坐,天长日久,腰围越来越粗,腰越粗,身体的健康指数就越下降。

      当吃完饭,男人洗洗碗会怎么样?

      不出半年,男人的腰围绝对下降,还会下降很多!


      腰围小了,身体健康了,天长日久,是不是就会像女人一样长寿呢?!

      显而易见,这是肯定的。

      不过,在舒适与长寿之间,就不知道被宠坏了的中国男人们,到底会怎么选择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