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董洁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致歉并赔偿16万

2019-07-23 17:22:09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

 

董洁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7月22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董洁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据悉,被告张*、郑**因在其个人微博帐户发布《董洁破坏我的婚姻,差点毁了我的一生》的文章,文中包含:“恶毒的女人”“放着自己的孩子不管”“怀孕三个月奔赴日本打胎”等对董洁女士的恶意侮辱、诽谤内容,造成了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使董洁女士的名誉受损,社会评价降低,被判构成对董洁女士名誉权的侵犯,须在涉案微博账号置顶持续十五日向董洁女士致歉,并赔偿董洁女士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其他合理损失等共计160000元。

董洁(资料图)

董洁工作室发文

  随后,董洁工作室转发内容表态:“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我们会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

  对此,有网友纷纷表达了对董洁的支持,“支持董洁维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年多的名誉维权不易,网络绝非法外之地,支持董洁维权 恶意造谣终将付出代价 ”。

  但也有网友对董洁有着不同的看法,“长的漂亮演技也有,名声臭到谷底,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想起王大治”。

  据悉,去年,一篇“董洁破坏我的婚姻,差点毁了我一生”的文章在网上大肆流传,该文章以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口吻揭发董洁拍戏期间勾引王大治,两人多次同居。

  随后,董洁工作室发声明称该文章系恶意捏造之造谣,让董洁遭受了恶意指责,个人名誉受到极大贬损。工作室表示已委托律师事务所严肃处理依法追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