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周杰伦将担任2019年中音乐盛典原创召集人

2019-05-22 18:57: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浙江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唱工委)等联合主办的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造乐节7月将在重庆举行,周杰伦将担任此次音乐盛典的原创召集人,郑钧、陈粒和“好妹妹”乐队将担任原创推荐官。

“华语原创十大金曲” 计划是一个由唱工委以及多位乐坛原创大咖联名推荐筛选的专业原创音乐榜单,同时邀请万千乐迷一起参与评定,旨在向大众传递最新潮、最好听的优质原创歌曲,兼具专业性、权威性、引领性和群众性。

据介绍,此次活动周期横跨两个多月,旨在纵深打造一场彰显中国原创音乐力量、推动创作热情、激活产业生态、构建绿色通道的“年轻文化大事件”。而将在7月上演的音乐盛典,由白天的户外造乐节和晚上的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组成,全天候让优秀作品多轮曝光。

郑钧、陈粒等围绕原创音乐与市场关系及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畅所欲言。郑钧谈到“人以歌分,看一个人的歌单,就能看到一个人的内心,审美有差异,最重要的是让不同的美,有机会展现出来,从十首歌里面选一两首叫选择,两首歌里面选一首叫无奈,这个活动就是希望能增加大家的选择。”并希望在变化的时代里,平台能以音乐为素材,制作出美味佳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