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邱丹丹傲然怒怼消亡的爱情 新歌《重生吧》全网首发

2018-12-28 21:59:34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邱丹丹最新单曲《重生吧》于今日首发。此歌曲由作词人冰凌,作曲人陈俊源联袂打造。邱丹丹用心吟唱爱情的伤痛与觉醒,她独特的音色与爆发的情绪将这一份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风吹了,昨晚伤痛被刮掉,放手了,这刻 心境都安静......整首歌以第一人称角度,用节奏轻快的韵律,将一份爱情感悟深情融入,欲断难断的感情故事演绎得恰到好处。歌手邱丹丹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了一段感情的聚散之后对自我的全新认识和成长,歌曲除了表达她个人对爱情的态度之外,更希望这首歌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激发每个人面对伤痛的正能量。

  同时邱丹丹表示:爱是一场修行,我们在这一条路上磕磕碰碰,最终成就自我。遇上你,是我今生的劫,我在这一场劫难中沉沦挣扎苏醒蜕变。我接受你的来与去,接受我的爱与恨,接受你给予我的幸福与伤害。你,我不再稀罕。灰飞烟走的绝美,我自会欣赏。我是凤凰,涅磐必然重生!重生吧!我要你仰头看着我高飞!

  据悉,歌曲《重生吧》已于各大音乐播放平台首发上线,粉丝朋友们记得点播收听。也期待邱丹丹新作品的发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