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巴霍巴利王2》发布“模范爱情”视频特辑

2018-05-07 20:13: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印度传奇巨制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以首周末5000万的票房佳绩打破了南印度电影在中国的票房纪录,并于今日曝光“模范爱情”版视频特辑与一款“爱情史诗”版海报。

  视频特辑完美呈现了影片中男女主角从邂逅到坚守的动人爱情故事,从大秀“撩妹大法”到挺身英雄救美,再到为彼此违背圣言,诠释了两位主人公极其饱满的人物形象——巴霍巴利王为爱世人而生,有勇有谋,能屈能伸;提婆犀娜具有女性独立人格,不卑不亢,骁勇善战。二人兼爱天下,举世无双,演绎模范爱情史诗。

  而海报中的男女主角则抵头相拥,重现了巴霍巴利在库塔拉王国掳获了提婆犀娜公主芳心后,决心带其重返摩西施末底王国的情景。海报富有浪漫色彩,画面唯美动人,突显了影片所讲述的绝美传奇史诗。

  根据上映三天的票房数据显示,《巴霍巴利王2:终结》以首日票房1565万元超越了该片系列前作的中国总票房两倍之多。上映72小时后,总票房突破4908万,打破了南印度电影在中国上映的票房纪录。据悉,该片更是印度本土地区的票房冠军与印度电影全球票房冠军,有望持续刷新此纪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