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12月29日上映

2023-12-11 10:41: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金色面具 英雄》海报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穿越风格,讲述男主角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三星堆的金色面具,并穿越回古蜀时代而引发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金色面具 英雄》脱胎于中国电影人姚晓明的《金色面具》故事大纲和北美小说家约翰·威尔逊(John Wilson)的三星堆文化系列小说,它以古蜀文明三星堆文化中的"面具、神树、大立人"等为创意核心元素,围绕三星堆神秘文化,讲述了男主角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三星堆的金色面具,从而穿越回古蜀时代,在拯救世界过程中引发一系列冒险故事。

  影片中五位少年英雄因守护三星堆而相聚,他们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共同成长,不同文化之间得以交流融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面对困难和挑战,他们保持着勇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看重亲情、友情和家庭,勇于担当起保护三星堆古城的使命,甚至不惜牺牲自己。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Christopher Plummer)老爷子将与导演二度合作,饰演《金色面具英雄》中的重要角色,作为在《音乐之声》中饰演冯·特拉普队长而成名、凭借《初学者》(Beginners)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演员,他对角色的演绎将会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同时金球奖获得者朗·普尔曼也加入了演员阵容。

  动画电影中的几个主角,除了小男孩查理之外,还有来自三星堆的弓箭手,中国哲学家,以及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曾经描绘过的"亚特兰蒂斯人"。他们将在一起,探索古代三星堆的奥秘,寻找人生的价值。

  电影制作团队阵容强大,剧本由美国著名编剧丹尼斯.爱德华兹(《狮子王》编剧)、吉姆·卡姆洛德(代表作《冰雪奇缘》、《冰河世纪》、《101斑点狗》)倾力创作,由吉姆·卡姆洛德、加拿大资深导演肖恩·帕特里克·奥雷利等中外电影人联袂打造(导演制作) 。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