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若玫新专辑上线 《我想用心唱首歌》火爆来袭

2018-04-19 19:42:4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实力派美女歌手陈若玫发布个人全新专辑《我想用心唱首歌》,这是陈若玫2018年的首张专辑,专辑中收录了她最新完成的三首歌曲,分别是《我想用心唱首歌》、《你是我的爱我是你的家》和《一辈子不忘你的爱》,三首歌曲情感真挚,旋律温婉,让听众在音乐中感受歌者想要表达的真情实感。

  陈若玫是一名实力派唱将,她拥有广阔的音域,能够驾驭许多难度极高的歌曲,在不断的尝试和学习中,陈若玫的音乐造诣得到显著提高,她的歌曲也越发充实丰满,每一首歌曲都能够给听众带来直观的音乐体验。歌曲中真挚的情感让音乐拥有了灵魂,丰富的画面感让音乐有了走进听众心中的力量。

  这张全新专辑《我想用心唱首歌》是陈若玫的得意之作,其中的同名主打歌更是将陈若玫的音乐才华充分体现出来。这首歌曲唱出了一个歌者对音乐的执着和喜爱,将自己心中对音乐的理解诠释了出来,音乐是洗涤灵魂的良药,陈若玫用这首原创歌曲将音乐和自身的特点诠释了出来,丰富的情感将这首歌曲的意境推向了高潮。

  陈若玫的这张专辑为她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她的歌曲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走进听众心中。陈若玫表示,音乐是她的全部,她会用所有的精力投入到音乐的创作中,用最好的作品回报支持她的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