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广州女子遭猥亵6分钟 对方是男友的朋友

2018-01-30 18:01: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广州的路女士打电话来跟我们求助,说她22日凌晨给朋友过生日喝了不少酒,之后在办公室休息,没想到一名男子走进来对自己做出猥亵的行为。

路女士是乐点酒吧的一名负责人,当晚她和朋友庆生醉酒之后,便来到酒吧里面的办公室休息。过了一会男子就走进来推路女士,很大力的推有没有反应

视频中可见,该名黑衣男子直接拉过椅子坐在了路女士身边,并抱住了路女士。

路女士告诉我们,由于事发时自己醉酒浑身无力,该名男子对自己的行为持续了将近6分钟,直到自己清醒过来,才摆脱了该名男子的骚扰。究竟是什么人能够进入酒吧的办公室做出这样的行为呢?路女士告诉我们,这个人姓游,是她男朋友的一个朋友。

路女士:“他其实是我男朋友三年前生日上介绍给我认识,而且是我男朋友人缘比较好才认识的,圈内算很熟的一个人,他们经常会碰到,我也是跟着男朋友,在一些活动上面见到他的”

记者了解到,路女士所说的游姓男子是某音乐榜的秘书长,在娱乐圈有一定的声望。这件事让路女士的朋友都非常气愤。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拨打了该名游姓男子的电话。游威:“我们正在通过律师处理这个事情,这个事情可能是不实的,是对我名誉的一个侵害,具体的迟一些可能会有律师的声明,会做细节的回应,不好意思”

如果是不实的,那视频中的行为是怎么回事呢?

游威:“视频里面只是大家朋友喝了酒,她喝醉了我去安慰她,自然的身体的一些接触,很多喝酒的场合都会有的,但是不存在猥亵 ”

目前路女士已经进行了报警处理。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士:“因为一开始,他是趁女事主神智不清醒的时候,对她做了一些猥亵的动作,后来这个女事主已经开始反抗了,但他还是继续这个动作,很明显是违背了女事主个人的意愿,对她进行猥亵的行为,涉嫌构成刑法的猥亵罪”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