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质感音色女声马郁新歌《如今你在谁的身边》首发

2017-10-20 21:03:30      来源:搜狐音乐

  Vocal系实力派歌手马郁坚韧开唱新歌诠释治愈系爱情

  于2017年初发行出道14年首张精选辑《与你相伴》后,近日华语乐坛Vocal系实力派歌手马郁再次为歌迷带来福利,发行全新单曲《如今你在谁的身边》,以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一段极具唯美画面感的“秋季爱情故事”。

  《如今你在谁的身边》是由张瀚元作曲,王纯填词的一首情歌。马郁以其精湛细腻却不炫技的唱功,将这首词曲十分伤感的情歌诠释出一种独特的女性坚韧感,使歌曲的整体氛围既不脱离伤春悲秋思念的主题,又多了一种难得的治愈系情歌味道。

  一曲成名的马郁依然保持慢工出细活的“匠心音乐人”态度

  一直以独特质感音色、真情实感演绎歌曲著称的马郁,自2003年录制首张专辑《恋人絮语》出道以来,就给人一种低调文艺的气质。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歌《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传唱度极高,荣获了众多华语乐坛权威奖项的肯定。

  然而“一曲成名”的马郁并未就此开始频繁发行唱片,即便所属的唱片公司将首张专辑《恋人絮语》改版多次均已在各大唱片市场售罄,马郁依然保持 “慢工出细活才是精品”的步调发表音乐作品。

  据悉,马郁本人对自己及作品的要求非常高,出道多年来从未懈怠对音乐专业的钻研,依然保持一份“匠心音乐人”的态度。

  马郁持续低调发行音乐作品 2017精选辑后再发全新单曲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距离出道多年后的2011年马郁发行个人首张数字概念音乐EP《其实一个人过也很好》,2014年发行第二张单曲EP《再见习惯》及第三张EP《左手右手》。2017年年初将这些年发行的数字单曲和EP集结成精选辑《与你相伴》,并以限量发售的形式表达对歌迷多年来一如既往支持的感谢。

  此次的新单曲《如今你在谁的身边》更是马郁首次与80后乐坛新音乐人的合作,对于近期是否还会有新作亮相,她表示今年年尾之前一定还会有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