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变形计》刘一鸣为父擦澡暖心爆棚 王虹玉孝心满满惹人泪崩

2017-08-20 16:11: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变形计不仅改善孩子与父母的关系,也让观者有所感触。”刘一鸣与王虹玉的变形生活已经结束,不仅是观众还是主人公,都收获了不少的经历与感悟。在一个月的变形生活中,城市主人公刘一鸣细心料理家里的家务,耐心的照顾残疾爸爸,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王虹玉坚持读书的梦想,励志走出大山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坚持梦想是件好事,希望她能如愿以偿。”刘一鸣与王虹玉的变形生活已经结束,两人的成长经历也让观众们不断感叹:“感觉父母也接受了一次变形。”

  刘一鸣变形成功 暖心度max帮爸爸洗澡

  与前几期的主人公相比,刘一鸣来到农村后并没有出现太过叛逆的行为,虽然面对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很累,偶尔也有抱怨,但刘一鸣也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他耐心又认真地照顾农村爸爸,让网友感叹道:“突然发现,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没有以前的拽了和不听话了。”通过照顾残疾爸爸,刘一鸣明白了自己父亲工作上的不易,反思了自己与爸爸之间的问题。因此,在看到前来接自己回家的爸爸时,刘一鸣忍不住上前拥抱了他并落下了眼泪。

  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爸爸在这段时间里也在不断在反思自己,认识到了自己之前的不足。有网友看到这段说道:“不仅是儿子在变形,父母也同样在变形。”这段话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赞同:“变形计不仅仅是孩子在变形,通过孩子变形,父母也能认识到教育上的不足。”

  在刘一鸣即将回家的时候,还十分贴心的帮残疾爸爸洗了个澡,尽了自己的一份孝心。有网友表示看到这个结尾十分感动:“刘一鸣本性确实不坏,就是与爸爸之间有矛盾,他在农村的表现很不错。”刘一鸣也凭借着自己的良好表现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

  励志走出大山 坚持自己的读书梦

  农村主人公王虹玉是爸爸收养的,在她被爸爸收养的那一年,爸爸因意外工伤落得残疾行动不便,王虹玉从11岁开始便承担起了家庭的重任,尽心尽力的照顾父亲。她的一举一动让网友们大呼感动:“这个小女孩也承担了太多吧,每天都感觉好累啊。”

  尽管生活艰难,但是在王虹玉心里一直有一个读书梦,虽然这个梦想曾因家庭的原因受到阻拦,但她仍然坚持不懈的想要走出大山,改善家里的生活状况。从第一期到最后一期,王虹玉一直用她的坚持、她的孝心、她的善良感染着观众们。

  与此同时,观众从这个故事中,看到了家人彼此之间爱的守卫。爸爸收养王虹玉,是对生命的守卫。王虹玉对爸爸尽孝道,是对亲情的守卫,家人之间不问付出,彼此依靠。在变形结束后,王虹玉回到农村,去未知的城市生活了一段时间的她,更加坚定了自己想读书的信念,观众们也不断为她点赞:“她身上的乐观高尚一直不变,也希望她回家后能继续读书完成梦想。”

  刘一鸣与王虹玉的变形虽然结束了,但生活却没有结束,两人的成长故事仍在继续。《变形计》也于本周开启了新的篇章,网瘾少年郑子豪与坚韧少女欧曾缘的变形生活同样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下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变形计》继续新篇章《暴走•青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