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偶像女团Lunar做客音乐榜 全新演绎李玟经典曲目

2017-03-24 21:22:51      来源:环球网

偶像女团Lunar做客音乐榜 全新演绎李玟经典曲目

  日前,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节目组曝光了三月第四周(3月25日晚 19:30)参加现场直播的歌手名单,中国新生代偶像女团lunar受邀在列。

  据悉,《全球中文音乐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档真唱、直播、实时投票的音乐打榜类节目。真正实现了“完全由粉丝自主”。每周的直播吸引了众多当红歌手、艺人和偶像组合到场献唱,可谓群星灿烂,实力PK。

《全球中文音乐榜》.jpg

  如今,国内女子偶像组合发展势头强劲,凭借青春甜美的外形和活力唱跳收获一众粉丝,也使其成为《全球中文音乐榜》力邀的演唱嘉宾。本期节目中人气女团lunar的到来,又将刮起新一轮粉丝狂潮。

  据lunar女团的负责人透露,lunar将用更加欢快的风格演唱李玟代表作《好心情》,也希望将正能量的心情传递给大家。

  作为国内新生代偶像团队代表之一,lunar女团自出道五年来,一直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活跃在歌坛,相继推出数十首原创代表曲目:《拂晓》、《告白》、《Remember》、《买!买!买!》、《Pray》,每次发歌都能赢得网友力赞收获好口碑。她们的人气也随着优秀的音乐作品,持续攀升。

  《全球中文音乐榜》每一期直播的演唱阵容都非常强大,本周六又有哪些实力唱将将与lunar女团展开角逐呢?lunar演绎的经典曲目能否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呢?周六直播时段助你喜爱的歌手一臂之力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