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大麦网丨梁静茹|返场北京4月8日延续浪漫

2017-02-13 15:24: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亚洲情歌天后梁静茹继20155月在北京举办叫好又叫座的《你的名字是爱情》演唱会后,时隔近两年,将于201748日重返北京,于首都体育馆举办《你的名字是爱情》北京演唱会的安可场,再度用歌声传递浪漫幸福,观众可前往大麦网进行购票。
 

 
此次巡演已历经两年,众多爱情金曲加上华丽的舞台设计,让这场巡演成为口碑力作,不论是业界人士还是歌迷朋友都希望本轮巡回能够重返北京,相约二刷现场。
 
安可场的舞台将从原来的四面台升级为三面台,这是特意为安可场准备的第一个惊喜,梁静茹将在舞台机关的变换下唱响《勇气》、《在爱里等你》等一系列暖心歌曲。梁静茹曾表示,每个人、每个爱情段落里,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情歌。在曲目安排上,梁静茹将遵循爱情当中的循序渐进规则,把甜蜜、忧伤、幸福等诸多感情元素依次表达出来——恋爱中的甜蜜有《暖暖》、《爱你不是两三天》,分手后的忧伤有《会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幸福的生活是《小手拉大手》、《宁夏》,众多金曲不仅让大家一次听痛快,更会一起重走爱情路,再次体验心动的感觉。
 

 
演唱会共分为花之爱情奇幻旅程梦想精彩人生四大主题,不仅给大家带来疗伤情歌,更会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此外,整场演唱会不仅有动人的歌曲,梁静茹还将继续分享自己完整的音乐历程,从青涩的小女生转变为如今自信满满的天后,梁静茹曾表示自己是靠对音乐的任性走到今天。
 
梁静茹自出道以来,给歌迷带来了很多好听且温暖的情歌。这些具有代表性的梁氏情歌几乎霸占了KTV的排行榜,不管是《勇气》,还是《宁夏》亦或是《情歌》都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神曲。《分手快乐》、《崇拜》、《别再为他流泪》等好听的疗伤情歌也让梁静茹成为治愈系歌手的代表。在她的歌声中,有甜蜜浪漫的味道,也有失恋后的苦涩感觉,听她的歌就像是在回味自己的青春,会有很多感触,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而梁静茹每一次的演唱会也都从未让观众失望,演唱会现场总是充满了浓浓的爱的氛围,每当前奏响起便会引来全场大合唱,现场犹如一个万人KTV,歌迷们都会纷纷沉醉在亚洲情歌天后的动人歌声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李...
2024-01-09 12:58:51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