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华丽上班族》上映 王紫逸版呆萌李想成大惊喜

2015-09-02 20:35:05      来源:腾讯娱乐

《华丽上班族》上映 王紫逸版呆萌李想成大惊喜

《华丽上班族》王紫逸海报

由杜琪峰 执导的年度职场大戏《华丽上班族》将于9月2(或说:今日)日在各大内地院线3D献映,该片由周润发 、张艾嘉、陈奕迅 、汤唯 、王紫逸、郎月婷联袂出演,讲述由王紫逸出演的职场新人李想,进入一家大型企业之后发生的一系列职场“厚黑学”故事。李想为片中“中轴”式线索人物,串联和牵引整个故事的发展,显然王紫逸相较片中其他几位神级大咖略显青涩,但他另辟蹊径凭借自己独特的表演功底,为李想这个角色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李想”出场飙金句 十二个字自我介绍网络盛行

“我叫李想,李安的李,梦想的想。”在电影《华丽上班族》中王紫逸出场时的十二个字自我介绍,就已立体的地勾勒出李想的人物的性格,以至于观众对这句台词印象颇深。

对王紫逸来说,李想这个人物率真、热情有着不灭的理想,哪怕身处暗黑的职场,也总能带给你满满的希望,再加上“呆萌”的独特气质,令这个人物充满看点;同时“李想”也用他不动声色的成功告诉我们: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职场中更是如此,谁能笑到最后才是最大的赢家。

大牌环伺也惊艳 王紫逸演技获赞

众所周知《华丽上班族》拥有超强的卡司阵容,片中周润发、张艾嘉本身已是华语影坛里戏骨级人物,而陈奕迅、汤唯也是出道已久粉丝众多,相比之下王紫逸作为一个圈中的“小字辈”,无论作品还是人气都难以匹敌。王紫逸本人也坦言:拍摄过程中压力很大,但是能有这样学习的机会他也万分珍惜,但从演员角度出发,他更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把人物诠释到无可替代,这将是对他最大的褒奖,所以他做到了在诸多大牌的包围中毫不怯场,更是赋予“李想”难以掩盖的光芒,同时也把 “李想”特有的呆萌、纯真、正直演绎的相当动人。以至于不少人在看了电影之后大呼:原来他才是最大的亮点和意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