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钟丽缇直言只要爱情不要钱 称与前夫仍然是朋友

2011-10-15 12:42:06      来源:腾讯娱乐

钟丽缇

阔别荧幕前十多年的周美凤最近为有线娱乐新闻台节目《星级会客室》担任新一季度的主持,头炮她就邀得好友钟丽缇(Christy)任嘉宾。今年年初 Christy经历婚姻失败,她在节目中放开怀抱与好友周美凤大谈她的感情世界和未来对爱情的憧憬。Christy表示与前夫因有压力而分开,现在已渡过最难过的时间,两人保持好朋友关系。她又直认有情饮水饱,现在钟情心地善良又自信的大男人,可以照顾她和女儿。

Christy 在02年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后,邂逅第二任丈夫Jon,爱得痴缠,但诞下三女儿不久后他们却决定分开,周美凤大嘆可惜,Christy说:“女儿是天赐给我的,之前我们很想要小朋友但一直不成功。到有了小朋友,他又觉得有压力,有更大责任要去照顾家庭,当时他又接了很多工作项目,大家很少见面…而我刚生 BB,很需要人照顾和关心,所以,开始觉得大家有点距离了。最后,我俩就决定和平分开。”说着说著,Christy亦有点眼泛泪光。周美凤问她,有否想过为了小朋友而不离婚?Christy认真地说:“因为我爱我自己,我性格本来就很开朗,人生苦短,如果为了小朋友而令自己不开心,小朋友亦会觉得我失去自己。”

Christy坦言自己很需要爱情,她说:“我是‘有情饮水饱’那种人!爱情会令我变得强起来,甚麼都可以做到。因为做这一行工作很辛苦、很疲累,我需要一个地方让我叉电。有了爱情,让我很舒服、很开心。”她直言女人恨结婚、生小朋友十分正常。Christy又说:“在香港很难找男朋友,因为大家都认识我,所以不敢追我。以前我初来香港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常常觉得:‘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我?’但我不会主动追男仔,因为我享受男仔追求我,那种感觉好甜蜜。”

周美凤觉得Christy会再跟Jon在一起,Christy闻言却以“关门”来比喻两人的关係,表示缘份已经终结了。Christy说:“我们仍然是好朋友,因为他始终是女儿的爸爸。”她续说:“通常父母可以一个当好人、一个当坏人,但现在在家中没有爸爸的角色,教小朋友是比较困难。”

提到Christy对金钱的看法,Christy说:“之前十年我一直很努力储钱,不过09年金融风暴,一下子失去了所有,改变了我的看法。现在觉得搵到钱,应该要好好享受。很多人一生只顾搵钱,老来却只把赚到的钱用来医病。”Christy又表示很享受自己的工作,将来更想开设一家spa,教其他人健康生活和保养皮肤。

周美凤大讚Christy保持得好,笑言:“你又靚又sweet,又不要钱,只要爱情,我真不明白为什麼你会婚姻失败!”Christy也笑著回应:“现在我好开心,不想太多了。但如果有一日再找到适合自己的人,我都会再考虑。”问到她的择偶条件,Christy就说:“以前我不喜欢大男人,但现在我是母亲,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小朋友,所以觉得大男人都不错,能够照顾我;而且他要心地好和有自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