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周杰伦生父揭身世之谜 澄清杰伦不爱国传言

2010-04-23 11:17: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身着“军装”的周董,是不是也很帅

  你知道周杰伦籍贯泉州吗

  其父博客称:祖籍永春,杰伦祖父先到厦门再去台湾

  “亚洲流行天王”、“超人气歌手”、“台湾著名音乐人、音乐创作家、作曲家、作词人”……这些头衔都归属于近年来红得发紫的周杰伦名下。可是,您是否知道,大名鼎鼎的周董是咱厝泉州人,祖籍永春,他父亲的博客还提到,其祖父是原福建省永春县地下文艺社负责人!周杰伦父亲周耀中的一篇博客文章,为我们解开了周杰伦的身世之谜。

  周杰伦身世曝光

  “听说周董是泉州永春人,是不是真的啊?!”昨日,市民梁先生致电早报记者热线(22505555),希望记者能够帮忙求证。记者随即检索了有关资料,没想到,不仅周杰伦籍贯永春是真,某种意义上他还可能是进步人士的后代。
周董和妈妈的关系很铁


  周杰伦父亲博客揭开身世之谜

  在网络搜索中,有关周杰伦的词条无一例外地显示“籍贯:福建泉州”,而最权威的说法来自周杰伦父亲周耀中的一篇关于杰伦身世之谜的博客文章。在这篇由台湾权威媒体TVBS记者正式对外公布的博客文章里,周父写道,杰伦的爷爷原名周赞文,是福建省永春县地下文艺社负责人。为了避免革命知识分子遭到蒋介石的毒手,周赞文带他们逃匿到厦门,而后辗转到了台湾。

  此前,有网友通过周杰伦的个人资料上写着“祖籍:福建”,猜测他是厦门人或者漳州人,“毕竟台湾政要、名人中,有很多人祖籍漳州”。周父博客首次明确表示,周家籍贯就在泉州永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塞班岛挑战山东卫视《纵横四海》节目的小沈阳,借探险之名为妻子沈春阳补办了一次深海婚礼!当时,他强忍耳痛做出了别致的爱情告白,感动得沈春阳眼泪哗哗的。 三...
2012-02-28 13:21:08
满文军的女儿高晶 搜狐娱乐讯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乖乖男满文军的神秘私生活,尤其是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经过搜狐娱乐两...
2009-05-22 11:09:14
第一任妻子叫杜小娟,是一位高干子弟。 王刚与第二任妻子歌手 成方圆 王刚和现任妻子郑艳东还有孩子的合影 王刚老少三代受访 王刚在娱乐圈里一直是个有话题的人物,不但戏...
2010-11-26 20:10:09
葛优与妻子葛优与贺聪结婚24周年 葛优与妻子 葛优,内地实力派演员,称得上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他不但手捧国内外表演最高奖金鸡奖,而且荣登戛纳影帝宝座。在婚姻...
2012-02-27 14:53:59
黄奕与聂远曾有一段恋情 霍思燕与黄奕前男友杨溢 黄奕与第一任老公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疑似出轨,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首先发飙指责妻子,次日黄...
2014-06-13 18: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