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陈冠希与众女星“色情艳照”对比分析照(图)

2008-02-16 15:41:54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与众女星“色情艳照”对比分析照(图)

英皇公司发出的声明

-各方声明

照片被贴出来后,在香港各大网站引发强烈讨论,几个转载照片的网站已经引发塞车,而被牵涉者所属的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声称照片是移花接木,并已向警方报案。

陈冠希:将追究法律责任

而陈冠希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强烈指责这种不负责任的恶作剧行为,并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敬启者: 本律师行接受陈冠希先生的指示,就近日在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些不雅照片,陈冠希先生通过本律师行作出严正声明,并强烈指责该等不负责任的恶作剧行为,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向作出该等行为包括一切发放或转载该类照片的人士追究法律责任。———陈冠希代表律师胡关李罗律师行“

英皇公司:正在追查来源

事件发生后,钟欣桐所在的英皇娱乐公司第一时间发表“严正声明”,声称照片是移花接木,并说因为“情况严重,本公司正在追查照片来源,”一经查证将追究法律责任。另外英皇经理人英皇的Kitty证实已经向警方备案。而霍汶希则在出席完容祖儿的演唱会时表示,阿娇并没有看到有关报道。“其实之前也有类似的事件发生过,可能大家对靓女比较容易有遐想,但这次的事件很严重,我们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人士的责任。”她有透露,阿娇目前在发烧,所以取消了这两天的通告,目前在家休息。而在阿娇去年的换衫事件中力挺阿娇的香港演艺人协会负责人之一谭咏麟则表示,演艺人协会暂时未就该事件接获求助。

-网友发言

一边同情阿娇,一边分析是不是PS

one人:我有个疑问……大家跟我一起来理理思路啊……这件事到底是针对Edison还是英皇?如果真的是Edison家中电脑送修无意曝光……接下来的确应该都是传过绯闻的女友……如果是针对英皇……那不一定接下来曝光的照片里面会发现Edison或者和他有关系的女人……也就是说接下来很可能多半都是单人照……

第一,我实在很难相信照片是无意流入网络,应该是带有强烈目的性和攻击性!!!第二,目前为止放出来的照片的确都是和英皇有关的……Edison和Gil——英皇家杨XX的现任男友&英皇旗下女艺人,BOBO和Edison——英皇家杨XX的现任男友……

吃饭睡觉学习:明星也是人,看到这个图,这么真实,很心疼阿娇啊。这个照片感觉是在阿娇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的,这个画面的男人却对着镜头,很明显是知情的,很可能还是自己偷偷放的摄像头或者是相机的。

小丸子2005:脸看不出来可以看脚!身体绝对不是阿娇的。照片中的尺骨大了不不止一点,脚的型号稍微有眼力的人也看出来不是一个尺码的。

gilorz:房间几乎肯定是Edison的,女人脸很像Gil,男人脸其实不那么像Edison.总而言之,如果是假的,那是很高明的PS(则Edison是真的Edison,说明他私生活本就很乱套),或者是很有心的陷害(找了巨像两人的人客串并布置了这么个背景)

公主七的马甲:说照片模糊的,晚上光线昏暗的话,用相机拍出来会出现很多燥点的,显得很模糊,如果用手机拍的会更加模糊。说脚丫子型号不对的,先去学学透视关系再来,家是陈冠希的家,人也是那两个人,为什么别人不去PS别的明星,要来P他们俩呢?说一看就是PS的,以为PS是画画啊?有那么简单?我学过摄影,也学过PS,我认为这张照片是真的,虽然我也很喜欢阿娇。

123rock:我也好心疼Gil~何况,就算这是真的又如何?一来她是被陷害了,遇人不淑。二来这是过去式了,她也说过她谈过恋爱,受过伤害……一个好好的女孩子辛苦工作,善良顾家,外界何苦一再地伤害她?

医生家的:其他不知道,身体一定不是阿娇的,她的大腿什么时候这么细过了?而且这个角度会显得大腿更粗的。以阿娇平时直拍的照片大腿的粗细?这个角度拍绝对是个大象腿~

givemeaknife:越来越觉得这图是PS的了,不,肯定是PS.疑点:1,请看那张墙上的画。Edison自己那张上面是一张Monkey.那张露点照上,墙上的图已经快掉下来了,而且图案也不是猴子,整个图太穷苦,试问,像Edison这样的公子哥会挂这样的画在墙上?2,ED自己的照片,整个灯光,注意那个射灯,有一排。但露点照上面,射灯才开了一只(可能只有一只),射灯的开关通常是一个或是二个,也就是说,开一下,绝对不可能只有一只射灯会亮。没有人会把墙体上面的每一只射灯都做一个开关的。工程太浩大。我07年刚装修。

英皇公司发出的声明

本公司发现互联网上有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发放有关本公司艺人钟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鉴于情况严重,本公司正追查是次照片的发放来源、发放人及上载人身份并向警方备案及委托律师跟进,一经证实发放人或上载人身份即进行法律行动。发放、上载、转交或以其他任何公开或刊登色情照片实已属违法行为,任何人等均应立即停止发放、上载、转交或以其他任何公开或刊登有关照片,否则本公司将会予以法律追究。

采写:本报记者 黄长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