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迟志强 我要撕掉罪犯的标签(组图)

2008-02-10 16:03:53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周末

他们俩兴奋地看着我:你不是电影明星吗?你怎么也进来了?他们两个人:一个的罪名是偷看女厕所,判了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另一个因为强行搂抱女青年,判了4年。

迟志强 我要撕掉罪犯的标签(组图)

迟志强(右)和宋晓英(左一)、陈冲(左二)等在一起。图 受访者提供

迟志强 我要撕掉罪犯的标签(组图) 

图/袁丹行

本刊记者 蒯乐昊 发自杭州

  迟志强把沙滩黄色的本田吉普车停在自家车库门前。这是杭州某度假村附近的连排别墅。他笑着过来了,见了姑娘,一律叫“妹妹”,见了男同胞,都是“兄弟”。他给妹妹倒咖啡,给兄弟拿香烟,听说其中一个来给他拍照的妹妹是浙江某影视公司的摄影师,他马上来了兴趣,问最近拍了些什么戏,戏里都有谁。

  妹妹报了一串名字,他听得很入神:认识,都认识,李幼斌嘛,我俩同岁,他出道比我晚,我俩好着呢。

  他接着打听李幼斌这部电视剧的片酬(“大概几百万吧。”),打听明年影视公司还有什么拍摄计划(“明年我们要拍《东方红》,在央视播。”),打听该影视公司老板的姓名和家乡……“你回去跟你们老总说,就说强哥祝贺他新戏拍摄成功,强哥现在也在杭州,以后看有没有机会合作。”

  他有戏瘾,兜兜转转,戒不掉。陈佩斯问他,“强子,拍了那么多戏,不腻啊?我是拍得够够的了,你还拍不够?”他笑,“够了,够了。”但是心里,夜深人静,老有一个声音跳出来,“不够,我不够!一个人的演艺生命  不该就这么完结。”毕竟,他是在最高点上戛然而止的。

  “我老吗?我看起来是不是很胖?”他坐在你对面,抚着自己略略松弛的两腮,有点焦虑地咨询你对他的感受。他的眉眼,依然有英俊的影子,但他毕竟是50岁了。常州有家影视公司找他出演电视剧,大约年后开拍,他演其中一个知青,因为形象跟不上,得找个年轻演员演他的青年期,他演回城后艰苦奋斗那一段。对他的角色来说,他稍微胖了点,他现在常常省略午餐,希望能迅速减掉20斤。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杨钰莹 上月底,曾名赫一时的广东新时代唱片公司宣布即将破产,记者日前专访了当年任职新时代老总的吴建邦,让他亲口细述了20年前是如何发掘杨钰莹和毛宁,之后又怎样把他...
2009-03-12 09:42:19
海霞是一个美丽与知性并存的主持人 海霞不是她的艺名。她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为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节目原《现在播报》...
2008-11-24 10:18:08
腾讯娱乐讯 他是十米跳台的奥运冠军,她是2005年的超女十强之一。田亮和叶一茜,是70末和80后的才子佳人完美版。从去年10月结婚,如今,叶一茜肚子里已经孕育了新生命,似...
2008-05-04 15:50:45
英达与宋丹丹(资料图) 和宋丹丹离婚13年来,中国情景喜剧导演之父英达就很少公开谈起自己的家庭,对现任妻子更是鲜少提起。 对于与宋丹丹的那段婚姻,他究竟是如何评价的呢...
2008-11-06 10:22:08
范冰冰 人间充满躁动,平时一脸清纯的女明星的包养门频频爆发。首当其冲就是一直被人在网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浮出水面,...
2008-09-18 1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