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三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舒适经济之选

2011-12-21 11:04:42      来源:腾讯汽车

前不久,吉利全球鹰GC7正式上市,其实这本是年底众多自主品牌新车中的一款,但是由于其搭载了6AT变速箱而一起关注。其实这种关注并不是仅仅在于这是最便宜的6AT车型,而是多档位自动变速箱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没有突破的技术瓶颈,而GC7则依靠收购技术在我们的自主汽车上实现了突破,不管如何,这都是我们不再受制于人的一个开始。

三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舒适经济之选

三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而目前我们也正在进入全面普及的6AT时代,技术的成熟、成本的降低,让6AT逐渐成为了自动变速箱的主流,而且日渐趋于平民化。虽然目前在这个价位我们也可以选择CVT变速箱,但是就综合性能而言,传统的6AT变速箱无论是在传动素质还是动力表现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况且稠密的档位并不逊于CVT变速箱的舒适性。下面就为大家推荐3款10万元以内的6AT变速箱,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车型能够进入这一价格区间。

推荐车型一:吉利全球鹰GC7自动挡

厂商指导价:7.69-8.99万元

GC7厚实的前脸风格很直观地告诉我们它不是靠飘逸的线条来赚眼球的,多层式的镀铬进气隔栅同大灯连为一体,充满力量感,两颗硕大的前雾灯醒目而有力。GC7的腰线上扬角度适中,没有过分的高挑,尾部同样保持了相对厚重扎实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GC7的长*宽*高达到了4547mm*1734mm*1470mm,轴距2600mm,这样的数据在统计中已然不错。

三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舒适经济之选

吉利全球鹰GC7

来到车内,上深下浅的双色布局、类似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镀铬空调出风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绝对可以用豪华来形容。4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粗壮,3点、9点处同样带有类似钢琴烤漆的工艺处理,而多功能按键功能丰富、阻尼感不错。操作便利,很容易上手。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是亮点所在,而且它还是触摸式设计。娱乐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导航显示等。

三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舒适经济之选

吉利全球鹰GC7

GC7将有3款发动机提供,1.5L CVVT、1.5L DVVT和1.8L DVVT,先期上市的是1.8LDVVT车型,也是旗下的主力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0Nm/3400-3600rpm。1.8LDVVT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双顶置凸轮轴,等速油耗6.5L(官方数据)。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来自于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了推进新兴产业和节能减排,最近由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多个部委联合出台了 《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 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国内的一些合资车企和自...
2010-06-02 12:44:47
目前, 沃尔沃 改款 C30 展车运抵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售价29.8万元起。并且消费者选购沃尔沃改款 C3 0,可以参与全新金融购车方案,该方案为期一年,购车时消...
2010-03-14 11:43:08
如今女性买车逐渐成为潮流,在北京这个堵车盛行的城市,或许很女性多消费者在选车时,会偏向于一些形体比较小巧容易穿行的车,因此,一款外观时尚、驾驶舒适、安全可靠的两...
2010-03-25 15:44:57
买车难,已经成为老百姓普遍在选购家用车时,遇到的老大难问题。在选购家用车时,我们需要注意这样几个细节,是否享受国家补贴、购置税是否原价、节能效果、动力是否够用以...
2010-11-20 14:13:12
进口宝马X1平价上市,让国内入门级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再次升温。除了刚刚上市的3.0L高端车型xDrive28i之外,宝马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售价跌至30万元区间的入门级车型。用不到...
2010-03-01 11: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