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4款入门级进口性能车型推荐 手动性能控

2011-11-14 12:57:58      来源:腾讯汽车

我想很多年轻人都和我一样,对于驾驶有着特殊的偏好,而座驾也不仅仅是从A地到达B地的代步工具了,更是为这段旅程注入激情和满足感的机械生命体。这群人热衷于手动变速箱带来的凌厉加速,也懂得享受在崎岖山路上的辗转腾挪,他们是手动性能控。

4款入门级进口性能车型推荐 手动性能控

4款入门级进口性能车型推荐

如果你也是这样一群人,而你恰巧又不是富二代,那么今天我们为您甄选的这四款车型将会让你觉得梦想并非遥不可及。乐趣十足的驾驶感受和相对充盈的动力性能,足以满足你的基本需求,而且较低的入门售价和进口车型的高品质也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四款入门级进口性能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现代劳恩斯酷派2.0T酷动手动版
19.90
菲亚特博悦1.4T手动运动版
19.59
标致207CC 1.6T手动风尚版
22.68
进口马自达3两厢2.0手动豪华型
17.48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一:现代劳恩斯酷派2.0T酷动手动版

厂商指导价:19.90万元

外观方面,劳恩斯酷派采用了很多时尚新潮的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的效果还算讨好。不过,整个前脸看上去缺乏足够的整体感,过于复杂的线条也会显得有些凌乱。为了凸显力量感,劳恩斯酷派在引擎盖上设计了两条棱线,并且一直延伸到中网,整个造型非常动感而且大气,非常符合酷派车型的运动感。大弧度的车顶和倾斜的C柱让人很有专业跑车的感觉。从尺寸和冠以劳恩斯的名头看,它已不能算小跑车了。

4款入门级进口性能车型推荐 手动性能控

现代劳恩斯酷派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是全新设计的,既不同于老酷派,也不同于劳恩斯。除了方向盘略感现代味比较重以外,整个中控台无论从质感还是做工都很不错。独特造型的操作空间没有任何拼凑感,大弧线的造型看起来也属于领先设计。

4款入门级进口性能车型推荐 手动性能控

现代劳恩斯酷派

动力方面,这款劳恩斯酷派采用的是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99N·m,对于讨厌乏味驾驶的您来说,6速手动挡版本供您选择。其实手动挡车型更具备性能的味道,并且在操做上更能激发驾驭激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就在昨天晚上7点左右,国家财政部发布了1.6L以下购置税减免明年终止的政策,这也预示着伴随国内消费者两年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正式取消,掐指头算一下的话,从这条新闻出台,...
2010-12-29 13:12:36
[车价调查]两三厢任您选 6款紧凑车型行情 车型+车款 降幅 购车指数 长安福特 福克斯 1万元 ★★★★ 上海通用 英朗 3000元礼包 ★★ 东风标致307 1.8万元 ★★★★ 奇瑞A3 ...
2011-05-26 13:16:35
据搜狐 购车 编辑从亚市了解,目前有数台 悍马 H2现车抵达,售价118万。由于悍马需求量较小,现车引入的数量也不多,所以悍马的售价始终受到了库存数量影响。这次由于刚刚...
2008-05-22 15:07:10
从这5款MPV我们可以看出来,经济型的占据了一大半,由此可见需要MPV的团体中的大部分,更注重性价比。而且随着市场的发展,将MPV列入到家庭用车的范围,市场也是很大的。 ...
2010-11-23 11:21:51
随着近些年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国内的汽车消费人群已经呈现出了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而对于这部分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大气昂贵的中大型车已经不再适合他们,而兼顾了可爱的...
2010-10-08 17: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