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车价调查]供求失衡 8款需要加价提车的车型

2011-06-28 11:28:45      来源:腾讯汽车

[车价调查]供求失衡 8款需要加价提车的车型

[车价调查]供求失衡 8款需要加价提车的车型

[车价调查]供求失衡 8款需要加价提车的车型
车型+车款 加价幅度 购车指数
一汽大众CC 1-1.5万 ★★★★
上海大众途观 1-2万 ★★★★
宝马X6 1.5-4万 ★★★
普拉多 2-3万 ★★★
沃尔沃S60 1万 ★★★
福特锐界 3-5万 ★★★
帕萨特 1-2万 ★★★★★
高尔夫 0.5-1万 ★★★
制表 腾讯汽车

“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大家都明白,但对于汽车这种特殊商品而言,某些热销车型的缺货却是人为制造的饥饿营销。经销商往往会抓住消费者急于提车的心理,肆意加价加装潢。以可以加急提车作为诱饵,威逼利诱车主一步步上套。说到底,汽车加价都是供求失衡造成的。所以面对商家不良的加价行为,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说NO!下面我们就来看8款需要加价热销车型的市场近况以及编辑给出的购买建议。

1.一汽大众CC

指导价区间:25.38~30.08万

加价幅度:1~1.5万

提车困难指数:★★★★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部分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大众目前在市场上货源比较稀缺,仅有少量现车销售。经销商表示如果预订CC的话,最快提车要等3个月,最长可达半年之久。此外也有经销商表示,如果客户愿意加价1~1.5万元,则可以优先提到CC现车。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备注
1.8TSI尊贵型 25.38 -- 25.38 现车稀缺
1.8TSI尊贵型 26.38 26.38
2.0TSI尊贵型 26.88 26.88
2.0TSI豪华型 27.88 27.88
2.0TSI至尊型 30.08 30.08
制表 腾讯汽车

2010款 一汽大众CC 试驾实拍

车型介绍:一汽大众CC外形设计独特,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顶弧线与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构成了CC丰满紧致的侧面车身。CC的自动无框车窗和全景天窗,则是CC最为与众不同的特质。国产大众CC采用了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但国产车型上装备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是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

2010款 一汽大众CC 试驾实拍

购买建议:2011款CC虽然推出了1.8T五座版,但目前市场上的少量现车仍以CC 2.0T四座版为主。而且基本上在各地,消费者如果不加现金和装潢都很难提到CC现车。建议计划购买CC的消费者可等到3季度时根据供货情况再做打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国内市场的众多细分市场中,SUV一直都是最受关注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在国内从10万元一下的低端产品,一直到几百万元的高端产品,只要是被大家接受的车型,都会...
2011-08-24 12:24:34
在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稳超1300万辆的良好形势下,比亚迪F6(图库 论坛)新财富版顺利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为比亚迪汽车全年40万销量目标的完成贡献力量。 众厂家还沉浸在09年...
2009-12-30 13:22:29
如今汽车已经广泛渗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中来,但它毕竟是除住房以外最昂贵的消费品,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最关注的依然是价格。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市场划分越来越细,相差...
2007-11-29 17:08:31
如今,白领女性已经成了购车大军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她们往往更注重爱车是否有时尚靓丽的外形和被广泛认同的品牌。 如今,白领女性已经成了 购车 大军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她...
2009-08-01 10:04:40
今年,中国的汽车业整体的产销量相较于去年又有不小幅度的增长,而分析其原因,除了一些供求关系等刚性需求之外,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补贴应该也算是至关重要的了,国家为了...
2011-02-21 18: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