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业新闻 >正文

[车展导购]豪车云集 车展顶级超跑一览

2010-12-23 18:22:51      来源:腾讯汽车

[广州车展车型导购]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的汽车盛会,本届广州车展成为了众多厂家的一次收官之战,相信众多的车型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型,而且其中不乏很快就会进入国内市场上的新车型。为了方便大家能在眼花缭乱的车型中发现自己想看的想买的或者有兴趣的车型,我们特意为大家把车展上的新车型做了一个梳理,希望能对大家的观展带来帮助。

平时难得一见 广州车展顶级超跑一览

今年的广州车展临近岁末,成为了年度压轴大戏,很多平时难得一见的超级跑车也汇聚一堂,千万不要低估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也许明天这些超跑就会名花有主,我们在此也把这些超跑做一个梳理,以飨大家。

柯尼塞格Agera

平时难得一见 广州车展顶级超跑一览

作为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柯尼塞格在今年上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车型Agera,尽管使用了全新的名字Agera,但新车与CCX在外观上还是十分接近的。动力部分,Agera搭载的4.7L V8发动机输出910马力/6850rpm,峰值扭矩达到1100N·m/5500rpm。新车重1290kg,百公里加速时间3.1秒,极速更是能达到390km/h。

平时难得一见 广州车展顶级超跑一览

Agera与CCX车型同样采用了可拆卸的车顶,车身材料同样是碳纤维+kevlar,底盘则有铝合金和碳纤维制成,配备可调悬挂。据悉Agera的年产量在16-20台之间。

柯尼塞格是一款很稀有的超级跑车,拥有着极为个性的外观和极为强劲的动力,当然,价格也会让一般人叹为观止,达到了2260万人民币,成为本次广州车展的“标王”,尽管不像布加迪那样在中国如雷贯耳,但也绝对是一辆个性与性能兼备的超级座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汽车前照灯(我们俗称汽车大灯)是汽车夜间行驶的主要设备,前照灯亮度、光束角度如果不正确,将影响夜间行车安全。因此,前照灯灯泡烧毁、污损、照射角度不正常,都是很危险...
2007-11-22 10:45:26
真正省钱!开100公里才花几块钱! 山东 聊城,一名经销商正在对客户不遗余力地推销时风牌电动轿车。外形酷似奇瑞QQ的时风电动轿车最低售价仅需2.2万元,比市面上所有轿车售...
2009-11-02 11:46:22
相比A级紧凑车市,B级中级车型依然是合资车型的主力战场,即使有自主品牌敢于涉足也是徘徊于B级车的低端市场,甚至其售价都有可能低于合资A级车型。这一期我们就来介绍几款...
2011-03-25 11:24:05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吉利集团与福特汽车公司在伦敦举行沃尔沃资产交割仪式。吉利集团宣布,...
2010-08-03 13:51:04
F6 价格: 7.98-15.98 万元 品牌:比亚迪 比亚迪F6是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公司推出的最高端的车型,集合了目前比亚迪的所有造车经验和技术,也代表了比亚迪汽车的最高水平。从...
2009-05-17 13: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