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元旦车市销售火爆 10多款新车本月将上市

2010-01-05 13:12:58      来源: 大洋网

元旦车市销售火爆 热门车型难拿现车

不过就不同车型优惠幅度而言,自主品牌车型降幅较大,热门车型不但价格坚挺,而且消费者要拿现货也比较困难,不少热销车消费者订单已经排到今年四五月份。

记者了解到,包括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一汽奥迪Q5以及上海大众途观等10多款重磅车型将在本月上市,目前不少车型东莞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

1月份多款新车登陆东莞

新马自达3两厢

车市迎来开门红,不少等待元月份上市的新车也跃跃欲试。据不完全统计,在今年1月份将10多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别克英朗、雪佛兰新赛欧、新马自达3、标致408、宝马X1等合资重磅车型;也有威麟X5、风云2两厢、东风风神H30、V3菱悦CVT版等经济型轿车;还有2010款讴歌、英菲尼迪G25/新G37等进口车型上市。

记者了解到,全新马自达3两厢预计在1月18日正式,目前东莞擎达车行已接受预订,预计价格在14万~17万元。

另外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是别克英朗,预计将在1月23日上市,目前东莞遂通别克已接受预订,预计价格在11.98万元左右。

为取得中高档SUV市场的主动权,最近豪华车品牌频繁动作。先有奥迪Q5上市,现在宝马X1也在作最后准备。据了解,宝马X1有望在本月下旬登陆东莞,售价在40万元以内。

元旦盘点

元旦3天东莞车市销售火爆

 

比亚迪F6

元旦期间,东莞车市继续保持去年12月份的销售热潮,不过为了促销,商家在个别车型上优惠幅度有所加大,消费者在车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买车看车也更加积极。就车型而言,自主品牌“放水”降价幅度最大,合资车则因货源紧张大搞“空城计”,热销的SUV车则需要加价才能提现车。

记者了解到,元旦期间,东风日产一汽丰田等日系车销售火爆。作为车型最多、市场份额最大的合资车,因货源紧张的前提,在年底不但优惠幅度较少,而且经销商似乎也没有往年年底促销的热情。如日产骊威、丰田卡罗拉等热销车型,元旦期间不但优惠非常少,而且要到1月底才能提到车。商家解释说,热门车市场需求量大,厂家供货有限,因此没有价格优惠也是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的合理调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5-7万元的自主两厢家用车中,凭借VVT发动机,大空间以及合理的定价,长城 炫丽 的整体市场表现不错。炫丽分为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目前均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VVT发...
2010-03-16 12:11:18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 奇瑞 旗下微型车产品 M1 将于近期推出 1.0L 车型,新车将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经销商处售价分别为 4.38 万元和 4.88 万元 。 按照之前的消息...
2009-07-28 11:05:28
2012款 雪铁龙C5 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在其2.0L车型上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其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价格方面,新车预计在19万元起售。 20...
2011-12-10 13:15:07
新华网重庆3月4日专电(记者王松涛)记者从重庆长安福特公司获悉,首批量产的沃尔沃S80L加长版日前在长安福特下线。该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包括2.5T、3.0T两个排量车...
2009-03-05 13:50:17
2009年9月2日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搭载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别克新一代君威1.6T精英运动版, 市场售价19.99万元 ,此外,还有价格4000元的天窗...
2009-09-02 12: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