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国产高尔夫6首推四款车型 10月19日上市

2009-10-17 13:41:10      来源:腾讯汽车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将于10月19日上市,目前1.6L车型和1.4TSI车型都已经可以正式接受预定,新高尔夫预售价在12万至18万元之间。

据了解,国产高尔夫六将会推出5-6款颜色供用户选择,目前已经获知的有白色,红色,黑色,灰色以及蓝色5种车身颜色。内饰方面的颜色主要以黑为主,延伸出3种搭配。第六代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79mm和1479mm,轴距2578mm。第六代高尔夫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scirocco”跑车的前脸风格。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使换挡效率和动力传递有了明显的提升。


翻身之作 高尔夫6 1.4TSI到店

在车型颜色方面,一汽大众提供6种颜色以供选择。列表中显示,将主要提供反射银,而其次是深黑、炫清蓝和艾玛红,再次为联合灰和糖果白。在笔者之前的一些调查中,白色是许多准车主的备选颜色,但是不知为何被排在最后,相信在上市之初或观察市场表现后,一汽大众将作出调整。还有一点需要说明,这七种颜色中只有糖果白为普通漆,其他均为金属漆,这点可能会或多或少影响消费者的选择。

列表中的最后一条是内饰颜色的选择,通过与车型列表的比较,我们可以发现,备受关注的全黑内饰将出现在全系车型上,而并不是之前预测的,只出现在1.4T高配版车型上。但是在1.4T高配版车型上将使用真皮内饰,分为黑色和米色两种。在其他车型上同样分为黑色、米色,只是材料变为织绒。米色和黑色的比例为6:4。

在上市时间上基本和已得知的消息相同,10月19日会率先上市4款车型,分别为:1.6手动舒适型(中配版)和1.4T全系车型,共四款。而两周后,也就是11月初将推出1.6L自动舒适型。在主力车型冲量获得利润后,1.6L低配车型才会慢慢上市,以保持销售势头,现在制定的时间为明年3月。笔者预计一汽大众最后会根据市场做出决定,具体上市时间并不确定。

国产高尔夫6首推四款车型 10月19日上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江苏地区某丰田汽车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店内新款凯美瑞最高可获得7000元的现金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仅有部...
2009-06-24 09:50:42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海联力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9月份开始,一汽大众对旗下车型经典宝来实行新的销售政策,全系价格下调2.6万元,目前宝来1.6L...
2008-09-04 14:08:01
外形拉风,时尚酷炫型 代表车型:两厢 福克斯 、 标致 新307 福克斯 价格: 10.48-14.88 万元品牌:长安福特 福克斯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
2010-12-11 18:42:23
2010年6月25日,一汽- 大众 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超级跑车 奥迪R8 系列中的巅峰之作奥迪R8 5.2 FSI quattro在中国上市,售价232.8万元,此外一汽-大众 奥迪 销售事业部还准...
2010-06-26 12:25:32
达喀尔中国力量震撼登陆硬派越野SUV威麟X5商旅舱威麟H5正式上市 3月26日,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旗手 奇瑞 汽车第200万辆车下线,达喀尔的中国力量纯粹硬派越野威麟X5 2.0T舒...
2010-03-27 13: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