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9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十月国庆献礼

2009-10-07 12:31:36      来源:腾讯汽车

在经济危机覆盖的阴霾下,今年中国车市的火热绝对超出大家此前的预期。在这个超出预期的火热这下,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又接踵而至,同时再加上建国60周年的喜庆气氛,10月的中国车市到底会火到如何程度,确实十分值得期待。既然大家都充满期待,各大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新品投放的最佳时机。在10月,我们将迎来多款重量车型的全新到来。

高尔夫6

上市时间10月18日,预计售价:12-18万

十月国庆献礼 9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从去年巴黎车展的正式亮,到随即的海外全面上市,大众全新一代的高尔夫6以一种爆炸的速度席卷全球。一汽大众也仅仅只用了差不多13个月的最快速度将其引进国产上市。通过近期一系列的庞大营销策划,一汽大众对于新高尔夫6在未来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而高尔夫6的成功与否,也会直接影响到下步大众对中国车市的整体布局。因此,新高尔夫6将成为一汽大众在今年下半年的任务重点。那么,新高尔夫6能否在目前的国内A级市场取得成功呢?

价格!对于新高尔夫6来说,影响其成败的因素仅仅只有价格。不论是外型、空间、品牌、品质,还是配置,相信新高尔夫6都能完整的提供给消费者。惟独这价格,高尔夫6能否摆脱高尔夫4代定价过高的问题,恐怕才是消费者关心的关键。在目前的A级车市场热销的车型中,不论是新凯越伊兰特悦动还是新宝来、朗逸、科鲁兹,它们共同特点就都是在价格与综合性能间找到了一个平衡,也就是所谓的性价比。如果,高尔夫6不能在定价上完成如此蜕变,即便它再怎么“神车”,也摆脱不掉此前4代失败的阴影。

十月国庆献礼 9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其次,主要的针对性竞争对手方面,其在欧洲市场的头号对手欧宝雅特和福特福克斯都即将推出换代车型。其中,新欧宝雅特将以别克新凯越HRV的形式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国产上市。而在国内此级别本就强势的福特福克斯,也将在明年迎来全球的全新换代,加上日前长安福特三厂正式奠基的背景,相信全新的三代福特福克斯也会火速引进国产。由此,大众高尔夫6在市场上还要面对一个强敌环伺的局面。想要在未来的市场上取得先机,凭借着先期上市的优势,如果高尔夫6能采取务实的定价,相信无论未来市场如何变化,高尔夫6都能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表现。毕竟,果然都有些大众情节。笔者个人认为,11万区间内的起售价对于大众新高尔夫6相当重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东南汽车全新改款的三菱2010款蓝瑟将于3月6日在全国经销商店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58万元至10.48万元,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继续引领运动型轿车市场。三菱2010款蓝瑟分为...
2010-03-04 16:48:55
北京车展上长安带来在志翔的基础上推出两厢版的新车CX30。 共有1.6和2.0升两种排量,9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88万元~9.98万元 。 长安CX30 九款车型详细售价表 1.6L 车型...
2010-05-28 18:54:32
奔奔Love:新款都有现车 购车 可赠装饰 上市时间:1月19日 [ 长安奔奔love 3.89-5.89万 ] 奔奔Love刚刚上市,不过笔者从北京长安4S店获悉,目前奔奔Love现车已全面到店,除...
2010-02-03 13:26:34
在十一长假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车上市的小高峰,多款新车将在10月内正式投放市...
2011-09-30 12:53:09
2010年成都车展将于本月17日开幕,多款新车预计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为黄金九月再添一股新车热潮,下面我们就来提前认识一下它们。 2011款江淮 和悦 预计售价:6.6万元左右...
2010-09-07 12:07:31